時間:2019年3月21日  義大利第二天

【下午】【FIDENZA VILLAGE】菲登札購物村  位於帕瑪省PARMA,時尚米蘭的東南方

DSC05891.JPG

上午到下午3點 我們在波隆那和Fico Eatly WORLD 度過快樂又新奇的時光

下午3點上車後,領隊說FIDENZA VILLAGE沒甚麼大名牌喔,所以不要期待太高

我當然心情受到影響啊~因為領隊說不要期待太高

但是!進入FIDENZA VILLAGE後,根本就超好逛啊

因為我在台灣喜歡買的義大利牌子這裡有

雖然大牌是不多啦!但是義大利的中型牌子這裡蠻多的

再說,我逛了FIDENZA 的名牌,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來到義大利也不會馬上喜歡這些眾所皆知的大牌啊

FIDENZA VILLAGE提供我們這團每人15歐元的餐券,實在太方便划算了

我買得太開心了,所以晚餐先去預定打包帶走回飯店吃,真方便。

因為買得太開心,所以整區VILLAGE沒逛完,大概還有2/3沒逛完吧

所以照片~就蠻少的~

2.jpg

紀錄開始

我的兩個愛牌,這裡都找得到,所以到後面我已經是搶時間的快快買

第一個愛牌 Blumarine  藍色情人

a1.jpg

像這件2018年的外套 原價5萬台幣 現在已經降價到800歐元 合台幣28800元

b1

b5

來這裡挖寶很划算

我是已經有一件類似的了,所以當時沒有買,回來想一想其實可以再買的,太划算了

去年我買的是這件打蝴蝶結的 打完八折還要近五萬元

這件外套拿來搭我這次再義大利買的同牌洋裝 也很搭喔!

1-3

這次我來義大利的FIDENZA購物村,買了兩套洋裝

兩套退稅後大約台幣8000多元 

第一件 蕾絲洋裝 約6000多台幣  原價2萬多元

穿起來有一點點小微澎  很可愛 又修飾腰和臀線

a2.jpg

第二件 藍色連身洋裝 在義大利折扣後90歐元  約台幣3200元 還沒退稅

退完稅大約2800多元

這一套質感觸感超細緻  穿起來很舒服 很多場合都很適合

藍色洋裝是櫃妹幫我挑選的,她大概也抓到我會喜歡的風格了

這套配上我的香奈兒Y字白色瑪瑙山茶花+鑽石項鍊蠻搭的吧

a3.jpg

她們也會提供高跟鞋讓顧客做搭配,

不過我不習慣細跟超高高跟鞋,所以繼續穿自己的靴子

 

第二個我也會在台灣買的義大利品牌是Furla

這裡也有 我買了一個紅色手提Metropolis+crossbody handbag 149歐元 約5200台幣也很划算

現場因為趕時間 忘了拍照  櫃妹幫我打包得很札實  

02.jpg

這個包很好揹,三月在義大利買回來後,五月到日本參訪和六月一日在美國參加婚禮,都非常好用

不過在美國參加婚禮,大家用的包包or手拿包牌子就貴多了,最基本就可以看到YSL出現

wd2.jpg

wed.jpg

 

晚餐我選了KOI SUSHI日本壽司,今天的鮭魚壽司幾乎讓我們團的都包了

a4.jpg

A10-1.jpg

室友總是在我沒看到的時候隨手幫我拍個一張 

a10.jpg

後面我再去點餐,鮭魚壽司都賣完了囉 我只好點沒有鮭魚的

也還不錯啦

15歐元餐券換了兩份壽司和一碗味噌湯 , 我又喝了半罐啤酒  好喝

a6.jpg

a8.jpg

a9.jpg

 

記錄完自己的愛物後,來看一下我逛過的地方吧 沒有全逛完,因為太好買

0.jpg

旅客來到菲登扎購物村,能夠以優惠價格,

購入包括PRADA、ARMANI、VERSACE、FURLA、Vivieene Westwood、

DOLCE & GABBANA、Jimmy Choo等超過120個國際知名精品品牌,

許多義大利品牌在這裡款式齊全,而且價格超乎想像優惠,滿足每個人的購物慾望。

來到購物村除了探索各個角落的藝術創作外,購物村內有8家融和義大利各地料理美味的餐廳,更能讓您大快朵頤享受美食。

村內餐廳Venchi、Parma Menù、Ca’Puccino、A casa di Emilia、Barlumeria、Villano選用義大利新鮮食材,結合傳統與創新,

提供道地、美味的義大利美食。想念亞洲美食,不妨可以選擇提供新鮮刺身料理的KOI SUSHI

1月是義大利每年最大型折扣季之一,另一個折扣月是7月(以上介紹來自TTN旅報)

1.jpg

1-1.jpg

「The Bicester Village Shopping Collection™」比斯特購物村系列,

在歐洲共有9個精品購物村。

倫敦比斯特購物村、

巴黎山谷購物村、

巴賽隆納羅卡購物村、

馬德里拉斯羅薩斯購物村、

慕尼黑因哥斯塔特購物村、

法蘭克福威爾特海姆購物村、

米蘭菲登扎購物村、

布魯塞爾馬斯梅克林購物村、

都柏林可爾代爾購物村。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這張我用手機拍的,晃動到光線好像一幅畫 

7.jpg

8.jpg

▼太陽眼鏡店

9.jpg

10-1.jpg

▼男裝店

11.jpg

12.jpg

13.jpg

▼ 咖啡店 簡餐店  有賣三明治、披薩、義大利麵

14.jpg

14-1.jpg

女裝店▼

15.jpg

15-1.jpg

休閒服飾▼

16.jpg

16-1.jpg

17.jpg

17-1.jpg

18.jpg

CALEFFI是一家 寢具織品店

19.jpg

GALLO是一家家庭居家服飾店 裡面有許多花樣特別 不同長短的襪子 價格上偏中價 

20.jpg

21.jpg

22.jpg

這也是太陽眼鏡店▼

23.jpg

在這裡逛街是一件舒服的事

24.jpg

我的愛牌 Blumarine

25.jpg

26.jpg

FIDENZA 的洗手間算是密集度比較高的 一個小區就一組大洗手間 還有迴廊放置休息椅

這裡的椅子到處都有

27.jpg

28.jpg

聖馬可旅館是晚上我們住宿的旅館  我們晚上抵達  照片是隔日早上吃早餐後我去戶外拍的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