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定煊:

現職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

政大銀行系(現為金融系)學士;

政大會計系碩士;

政大地政系博士。

地產年鑑作者https://www.ncscre.nccu.edu.tw/node/560

01.jpg

2019-3-8 報導

記者陳韋帆/台北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章定煊曾發表一篇文章,

內容表示看空房市、不代表他不買房,

近日又因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買了4,000萬房遭業界議論而有所感觸。

章定煊表示,沒有一個房東會租屋給即將斷氣的人,自己不僅會看房子、連塔位也正在看。

章定煊曾經發表一篇文章內文主軸為「看空房市、但不排除買房」。

他認為,台灣的住宅已供過於求,而且當走到臨界點時,房市會有重大衝擊;

但此次章定煊跳出理性,改以感性層面告知,「為了兒女,即使對房市看空,仍堅持要買房!」

對於買房一事,章定煊感性的說,

沒有房東會租房給一個準備在裡面斷氣的人,

所以只能用買的,

所以遇到有緣的房子就買了!

漲跌對於他一點也不重要;對於兒女而言,有留財產就不錯了,

是漲是跌是兒女造化,如果真的沒有價值,要拋棄繼承也沒關係。

他說,看房子其實就是在安排退休計畫,因為不想爛在安養中心、也不想死在醫院,

想要在自己的房子斷氣。其實不只是在看房子,章定煊連塔位也正在看。

章定煊感嘆的說:

「因為我是個看不開的人,我的骨灰罈都想跟親人放在一起,不想被拿去種樹。」

買房是為了在自己的房子斷氣、看陰宅是不想將麻煩留給親人。



原文網址: 無殼蝸牛教授 :買房想在家中斷氣!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1394505#ixzz5xXCZZdg8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