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 https://news.ebc.net.tw/news/business/216564?from=webrelated_e&utm_source=webrelated_e

「不義之財不可取」的道理相信許多人都懂,甚至有些不義之財還違背人的道德底線。日前一對夫妻生了三個小孩,但不幸的是其中有兩個小孩身體不太好,為了照顧他們,這對夫妻甚至因此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於是有一天這名人父起了不好的念頭,先替全家人投各400萬的保險,接著買氧氣筒及暖爐,誘導意外發生,炸死了3個小孩,領取上千萬保險金後人間消失,而一年後報應就來了。

知名法醫高大成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自己在民國78年時所接觸到的個案,提及當時有對夫妻養了三個小孩,但其中卻有一名小孩患有智能障礙,另一名有氣喘。為了醫治這些孩子,這對夫妻負債累累。

 

而丈夫為了解決這窘境,竟起了不好的年頭,先幫全家人每個人保400萬的保險,之後利用小孩氣喘當藉口買了氧氣筒,並幫家裡準備暖氣。隨後在某天晚上突然對妻子說自己心情不好,想出門走走,並囑咐「子要是氣喘,你就開氧氣筒讓他吸,要是冷你就開暖氣」,之後就故意不把門關上就走了。

由於孩子吹到冷風,氣喘發作,於是妻子便拿出氧氣筒,但並沒有發現門沒有關,所以還是感到有些寒冷,因此決定打開暖氣,誰知道,下一秒暖氣碰到氧氣之後竟發生大爆炸,導致3名小孩死亡,老婆重傷住院。

高大成當時到現場探勘時,得知他們近期有投保,因此懷疑是女方故意策畫,但後續並無調查出任何線索,所以還是正常開了意外證明。誰知道後來女方醒來卻發現老公把1200萬的保費全拿走並和自己離婚。

這時高大成頓時恍然大悟,立刻前往賣氧氣的地方,發現當時丈夫買的是危險性很高的大瓶氧氣,在詢問老闆後得知,當時對方以小孩氣喘,小瓶的氧氣不夠為由,才購買大瓶的,並特別詢問暖氣的使用方法,這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男子的陰謀。

但這時才釐清案件以為時已晚,因為丈夫已經捲款逃跑,不知所蹤。直到一年後,那名男子終於出現了,但是卻是已經被車給撞死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他的死亡日期竟與他設計殺害家人的那天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