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不佳照樣存錢給你看!4個存款居高不下的星座,金牛省錢達人,「這星座」能花也能存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2D0K6rX

2023-1-26

有的人花錢從不計較成本,有的人卻熱衷於看存款數字節節高升,無論是賺錢也好,或者財運不佳也罷,他們總是有一套自己的辦法讓口袋始終不會乾涸。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很能存錢,絕對不會允許自己走上寅吃卯糧的路。

 
1.金牛座

在存錢的榜單上看到金牛座就像看到人行道上有人在走路一樣,合理到不行,事實上金牛座的人就是有種與生俱來對於省錢的偏執,就算他們數學不好,但遇到花錢的時候數學邏輯便突然清晰,就算是花大錢也絕對不准許自己浪費。你或許會說他們很摳,但他們只會覺得你這樣的花錢法難怪戶頭會很空。

2.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心思細膩,對於所要花出去的錢都會有縝密的思考與記錄,尤其他們要買這個東西,一定會把將來如何使用、什麼時候會用上也會想得很清楚,如果在這規劃裡有他們覺得不需要的部分,他們就會審慎考慮,所以要他們浪費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此外,他們也是投資高手,能分析好不同的投資標的然後做好佈局,有份被動收入讓他們在資金運用上更游刃有餘。

3.巨蟹座

愛家出名的巨蟹座,基本上主要開銷都是花在居家或者家人身上,買奢侈品不是他們的興趣,加上他們大多時間喜歡宅在家,自然也不會花到太多錢。此外他們對於投資也有興趣,喜歡從週遭收集資訊,找到最穩妥的投資方法也可以減少吃虧的風險。

4.天秤座

天秤座是標準能存錢但也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代表,他們的生活品質絕對不會差,可是講究平衡的個性也會拿捏好分寸,不會毫無節制。更由於他們高超的交際手腕廣結善緣,從人脈建立錢脈,無形中也為他們帶來許多額外賺錢的機會。在合理的比例下能存能花,真的值得其他星座的人好好向他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