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攝影師安吉(Angie),發現自己4歲的女兒「Mayhem」有著不凡的時尚敏銳度,還會利用床單或毛巾等現有材料,改造成自己想穿的服裝,無論是童話中的人物,或是好萊塢女星的穿著,都會變成她的創作來源。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年僅4歲的Mayhem,從小就展現出自己對於時尚與服裝設計的天分,還會利用現有材料進行改造。而Mayhem的媽媽安吉,決定要與女兒一起發揮創意動手做衣服。

報導指出,安吉與Mayhem母女倆在童話故事中、各大頒獎典禮中尋找創作靈感,也會將好萊塢女星當作模仿對象,一起用床單、紙張、薄紗與膠水等簡單的材料,設計出各式各樣令人驚艷的時尚紙禮服。

安吉表示,每次在設計前都會與女兒一起討論,且兩人也做好約定,僅用手邊有的材料製作,因此也沒有其他額外的花費,兩人從中也發現許多樂趣。

 http://all-that-is-interesting.com/4-year-old-mayhem  四歲時裝紙設計師

四歲時裝設計師

 -1  

-2  

-3  

-4  

更多圖片請點 這裡 連結 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