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傅瀚萱老師

太陽星在子位:
  性格看似溫和而倔強, 實則心軟又固執,甚有主見以及洞察人心的能耐,對感情的態度和情緒掌控則猶如月兒般的陰晴圓缺、起起伏伏。感情與喜好向來是主觀的事,但閣下您的主觀卻是 多樣化且標準高,既要對方聰明體貼、細膩溫和與可人,又要其精神意志和喜好,都能夠配合自己以及不離您的掌握之中。
  頗重視兩人相處的溫柔感 覺,但不見得會在眾人面前上演卿卿我我,在談了深刻的戀愛或者成立婚姻之後,會感受到感情甜蜜溫馨帶來的美好,卻也會品嚐到現實會侵蝕愛情並造成患得患失 的苦惱。與伴侶關係有時是知性的腦力激盪,有時則是埋怨對方不懂自身內心所想的小猜忌;可別在愛情路途中設下太多的操控與負面情緒的「路障」,進而影響戀 情的完整與長久。

武曲天府星在子位:
  遼闊的胸懷眼光以及謹慎規劃的態度,總能讓自己踏著穩健剛毅的步伐,擘劃出精彩的人生,具足大將風範,即使是女性亦擁有讓人刮目相看的韌性與作為。而征戰者哪怕戰爭多,無論是人生的勝負、金錢的獲利、權利的擁有,亦或是感情的奪標等等,每一樣都不想輸!
   本身的條件不差,更樂於接受各種能豐富精神生活的樂趣或饗宴,特別是知性的情感交流與浪漫的邂逅。除了身邊的伴侶之外,也常有機會貪戀或欣賞「窗外的怡 人風景」,也還好慶幸有著文明的禮教維持著自我的約束力,往往心猿意馬之際也不忘踩煞車,不太會真的「暈船」,而即使真的遇上致命的吸引力,也尚能 Hold住婚姻的原局;只要能步過人生中總會經歷的相隔兩地、曖昧不明或者藕斷絲連的感情坎坷期,最終還是能從不完美當中找到設法留下的美好。

天同太陰星在子位:
  對愛情與婚姻有著模糊朦朧的臆想,可能是很多的不確定感,也可能有著過度的樂觀、悲觀以及情緒化。注重精神領域,在乎與感情對象之間是否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愁,也很在意伴侶是否體貼。無論男女,都盼望能尋得熱烈璀璨的感情來呵護本身特別稚嫩脆弱的內在情感。
   而細膩且略帶神經質的個性,卻容易搭配個雖然聰明敏銳但並不會特別表現出柔情蜜意的對象,與對方之間的尊重與溝通則會日漸減少,以致容易在期望與現實的 落差中產生了淡淡的隔閡與無力感。也由於本身的積極度與作為力不強,即使遇到不如意事也不會有太激烈的舉措,在感情路上較容易發生感情空白、聚少離多、貌 合神離,或是面臨伴侶在物質面上與自己計較,甚或是多情總被無情傷的喟嘆。已有伴侶者,務需保持溝通的順暢以及浪漫的互動,才能得以鞏固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