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人接班!芭莉絲持毒愛露底 

希爾頓第四代行為荒誕

2015/05/21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自從2003年和男友的性愛影帶曝光後聲名大噪,之後更因多次違反駕駛行為,而入獄服刑;而她的親弟弟,也因為大鬧國際線航班,登上媒體版面,兩姐弟行為極度荒誕,讓人疑惑,全球知名的希爾頓飯店集團,是否後繼無人?

意外的爆紅,讓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芭黎絲行為逐漸脫序,不只成為好萊塢露底女王,更因為多次違反駕駛行為而入獄服刑,甚至還曾經持有古柯鹼被逮,形象瞬間大逆轉。除了變成票房毒藥,2008年自掏腰包9百萬自行監製的喜劇電影,甚至只有150萬美元的收入,讓她轉而投入個人品牌的經營,用18款香水創造了20億美元的銷售額,但最近上頭條的人,換成她的親弟弟康瑞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

 

創立於1919年的希爾頓集團,在全球48個國家擁有逾4080家酒店,2007年以近260億美元賣給黑石集團,但希爾頓家族依舊持有27%的股權,目前市值約78億美元。只是家族第四代個個行為脫序、有損企業形象,要交給誰接班,成了家族內的一大難題。

 

 家族第四代行為荒誕 希爾頓沒人接班?

 

 

 

 
 
 
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