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搭高鐵來,在桃園青埔 6號出口 

購買日期:2016/11/20 (日)

星期六傍晚相公問我想去哪? 

我說想去華泰Gloria outlets看Lesportsac

他馬上要帶我去! 哇咧~ 都7點多了 去到那邊人家要打烊了吧?

夫人當然是不想出門囉

隔天醒來,相公又要帶我出門了

故事就從這邊開始

 

家裡的兩個女的,先去逛街,兩個男的去加油站加油

11-20華泰  

 全身上下穿哥哥衣服的妹妹,只有裡面那件不是她哥哥的

這棉質衣真的很好穿,來自美國OSHKOSH

他們有自己的衣櫥,自己搭配衣服,

媽媽想介入幫他們搭配穿搭,還會被拒絕哩!

 

我家的男生去這種地方,目前只會去吃東西和買時鐘(?)

他們很宅、很省錢嗎? NO~NO~NO!

他們的主力戰場不在這!

跟相公買東西的狠勁比起來,夫人我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看看相公每個月從日本和美國空運來的東西... 就明白了...

 

先來看看Jimmy Choo 這家是我下次要逛的重點

先做記號

1

我目前不缺鞋子,不過這家風格很活潑,有機會來一雙加入收藏名單也不錯啊!

2

3  

接著是Michael Kors, 我喜歡日本北海道三井的,款式多又比較新款,而且日本很便宜

如果一兩年去一次北海道逛逛買買也是ok啊

4

5  

 

對比日本北海道三井outlets的Michael Kors(見下圖),台灣的小間了些

以長夾來說,款式很少很少,也貴了1000-2000元

(日本光是長夾區,款式及數量非常多,而且款式很新)

日本北海道三井outlets的Michael Kors 陳列擺得很密集,款式眾多

(下圖為本人於2016-11-6於北海道三井拍攝)

1-0  

 日本北海道三井outlets 的 Michael Kors

 

在這裡買了一把很輕巧的雨陽傘(rainstory)

6  

女兒選了這把,345元~

7

摺疊後17.5公分

8

9  

這家化粧保養品outlet值得來看看

今天,我最喜歡雅詩蘭黛的眼影 大約600多到700多元

10

12  

裡面的品牌有這些

11  

我的愛牌 Lesportsac

13

我個人覺得,華泰gloria outlets的lesportsac 可能是亞洲這裡款式比較多的

而且價格比較低的

我想不只我這麼認為,這家店廣多的亞洲女客人也這麼認為吧

我在這家店聽到最多外國客的買東西的聲音

在這裡買包已經兩次三款了,不論大小,還沒超過90美金過

個人小小猜測,最貴大約也才100美金上下吧

到台灣華泰來買LeSportsac吧! 

14 

又買了一咖粉紅款  我不怕它髒掉,因為我有【效達】!

 

(2016-2月款式 Waterlily Garden 系列)

16

17

尺寸22*15 (CM)

18

19

20  

官網FB照片 好美

waterlily garden

2016-2 waterlily

waterlily

waterlily零錢包  

 

接下來就是我在四月時初次逛華泰OUTLETS 一見鍾情的 【Orobianco】

來自義大利

目前是日本人很愛的包款

今天店員介紹百貨據點,我才知都設在男裝部,難怪我沒見過它

21  

1

2

3

4  

〈Orobianco〉製作背後的故事-設計師Giacomo Valentini專訪 

永城精品 

對於針對日本的設計,最重要的是什麽?

「因爲日本四季分明,濕氣較重。這是跟義大利一個最大的不同之處。

對現在的義大利設計師來說,這是個理所當然要留意的事,

可是在20年前,很少人注意到這一點。

使用能抵受濕氣的素材,提升包包的質量,當時想要挑戰這樣的事。」

----->

這就是我平時對於歐洲皮革買不下手也無法持久欣賞的原因

我在18歲時曾經擁有一件真皮的風衣,重點是要保養

這對一個忙碌的學生來說,平時並不會去CARE它

接著要用的時候發現大發霉

連續皮件發霉事件後,我開始慎選物品的材質(太重的材質是肉體折磨,不選)

這就是後來對皮革卻步的點---台灣中北部真的太潮濕了

並且我是那種自己的用品,

自己爽就好,不需要別人稱讚注目,活得舒服自在啊~

 

尼龍素材給人很深的印象,可以説説採用尼龍的理由嗎?

「我想使用又輕、又結實的素材,可是總是遇不到好的。

於是,從我父親那一輩得知LIMONTA尼龍這個素材,跟皮革十分契合。

現在也是高級品牌會使用的素材。它有良好的光澤感,染色也很漂亮。

一邊使用這個素材,一邊和職人們合作,努力研究細節的講究,慢慢提升了品質。」

 

這是我今天買的女用包包

這張拍得太亮

01 

防塵袋

1

2  

在家裡拍攝的亮度較暗,有色差

1

2

3

結帳時,店員又算了一次折扣,實付8260元

4

5

6  

6-1

6-2

6-3

6-4  

其他小包

1-1

6496元

1-2

裡面的陳設,充滿旅行的概念,就如設計者在旅行的途中激發的靈感 

1-3  

以下文字來自GQ 

設計師Giacomo Valentini說手提背包是「移動的家及辦公室」,

因此發源自義大利米蘭的提包品牌OROBIANCO,

便將日常生活機能帶著走的概念融入到包包的設計理念裡,

因此也成為了重視細節品味的日本男性上班族的購包首選。

 

OROBIANCO一詞,在義大利語中是黃金或貴重物品的意思,

所以在製作產品的素材上,特別選用了上等皮革佐以獨特的設計,

加上有著高級品牌的技術和品質,價格卻約為高級品牌的一半,

成為了OROBIANCO銷售的最大利器,

在ITALY的百年精選商品老店、英國的名門百貨公司及從歐洲、美國、日本、

香港、俄羅斯等世界各地都能看到他們的販售據點,深受眾多顧客的喜愛。

01jpg

02

03

04

逛累了~ 雖然下著小雨,在這院子裡還是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有大的晴雨陽傘遮蔽)

05

06  

我的Juicy Couture 褲真是放假放鬆的良伴

07

5ll    

買了這些東西,到服務中心去拿了4張餐飲8折券,

和coupon券 

去吃吃喝喝囉!

10

11

買了這家的泡芙和北海道十勝鮮乳起士蛋糕回家和家人分享

用coupon券會再送一顆泡芙喔

coupon 券一大張 三摺  請到服務中心領取 

辦會員購物會再有額外的折扣

3  

 

 

2016/11/22 【Orobianco】補充訊息

現在YAHOO 超級商城 漢神百貨區 滿千摺百

我買的這咖  網路特價8140元~ 

20TH時尚手提包-粉紫-O7025

0A  

m

p0m  

 

在 PAYEASY 網站 

 

Orobianco為維護品質及其品牌於手提包界的白金地位,堅持只用頂級原料,
並在義大利米蘭開設工廠,運用最新科技的生產線、電腦配料,
並由義大利的頂級匠師手工縫製,不同於一般生產線的批量生產,
而是真正的多款少量,每一款都是最高品質的限量款。
 
Orobianco使用的是義大利Limonta公司生產的頂級降落傘布,
除了質地輕還具有高強韌度、高光澤度、防潑水性,
是製做包包最理想的材質。
 
四個顏色
 
1A  
 
(2)淡紫藕色
1B  
9-1
9-2  
20-1
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