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店點:台北101 B1

購買日期:2017年 2月 11日 星期六 元宵節

購入價格:7950元 (5折價) 

 

美國官網現在也在打折唷!

但是在台灣打五折直接買,比較划算

又可試穿

美國官網只剩4號SIZE了,這套洋裝很熱門,在美國幾乎都斷貨了

我穿6號  還好台灣還有 (目前台灣 SIZE 都齊)

這件是緞面的  終於又找到可以穿又不會把我的肚子顯出來的

如果還想買到更低價位,

等一陣子去101、三井或是華泰Gloria outlets 碰碰運氣 

(三越A11 / 微風廣場 也有設櫃)

點入美國官網

JC1

JC7  JC2

JC4

JC3 

這套洋裝在美國原價10800元台幣左右

在台灣原價定價15900元

所以打折時在台灣買就划算了 且尺寸一定都有

因為美國打折,size就很缺,價格加稅加運費後,就比台灣5折貴一點了

重點是,在台灣可以試穿,真的穿上了才知道合不合啊!

 

當天剛好戴了 AGATHA的 雪花項鍊

搭配起來在胸前開口處 閃亮得好動人

C_3156  

D9

 

 

下面這套洋裝我也試穿了 價格同上

不過   因為我的肚子太突出  所以放棄這件

也是很美的一套  但比較端莊

JC5 

我穿起來是這樣

C_3170  

希望我再去一次101時  我的肚子能變小一點

或許 就能買這套了

 

我最後試穿的這套 紫紅色  現場好像最大到4號

我試穿時 拉鍊拉到背後上方就拉不上來 (太緊)

經過比對後  還是選了藍色第一套

JC6

C_3174     

 

 101 櫃面

78  

 2016年5月 在三井買的褲子和裙子 好穿 好搭  我也好喜歡  

Juicy couture 三井outlet

 

2017/3/18 穿這套藍色蓬蓬裙去喝表弟喜酒

回家後發現這套洋裝的一個大問題

我搭在外面的粉紅玫瑰色毛毛披肩,居然在邊邊的毛毛被染色了!!

這這這~~~

看了一下洗標,這套是水洗的

我要跟101的J C 反映一下,這套外面的布料會染色啊

色牢度不佳

他們大陸工廠一定要改進~不然以後我只敢買別家了

3/27 資料更新

Juicy Couture : 香港商 華鐙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16樓

 電  話:

今天已經打電話給101 JUICY COUTURE  反映色牢度問題

不過~不過~不過~

我有點擔心 那位所謂的店長的素質

她只問我一句話: 你的電話號碼? 我要查購買紀錄

天哪! 天哪! 天哪! 這位真的是店長嗎?

其他的話,和應對,幾乎等同零,而且聲音語調很平,很小聲,

很沒信心的調調

因為購買證明資料就在手邊(這種保留證據的個性是家裡教出來的)

直接把單據號碼報給她聽~然後她就覺得沒事要掛電話了

(怎麼做人做事的?這個組織是有多鬆散,用人這麼粗糙?)

還要我提醒她,要留我的電話嗎?(能期待她會主動回報事情嗎?能力需要訓練)

她的回應: 喔~ 好啊~ 

我..........(你是國中生剛畢業嗎?? 這種應對能力??? )

我有點擔心,她到底有沒有向上呈報品質問題的能力

所以我去GOOGLE了台灣區代理公司【華鐙】的資料

看到他們在104刊登5則應徵的廣告

我就又更擔心了

看來公司的第一線人才有問題

而且,他們應徵一間位於信義區的店長,只需要高中畢業

請問有沒有顧客交流的能力? 溝通協商能力??

你們是美國品牌耶! 

COW!! 為何人的溝通品質不加強訓練?? 

結語:

(1)買的時候很愉快,店員還不錯~

(2)品質出狀況的時候,101這家店面的應對能力很差

(3)我說的品質就是"色牢度不佳",會染到別的淺色衣物,這樣一件定價1萬元起的衣服,

    工廠應該要加強改善

(4)做服務業,就要人際互動天分,服務業就是依賴人際互動來得到酬薪,

     如果自己的工作性向不是在這塊,還是去做別的吧!別出來耽誤別人。

     我也不想付錢養這種服務人員。

(5)色牢度真的很差! 差評! 店長沒能力,差評!!!差差評!!!

 

2017年 6月 7日 補充 

一直等不到101店長的後續回覆,今天,我又覺得事情還沒做完,

電話拿起來打101客服,跟他們反映這件事(101客服打過去反應會錄音)

101客服就做得很不錯,

約莫兩小時後,Juicy Couture店長就打電話來了。

再把事情了解一遍。

我的主訴依然是:要告知公司上層,管理好工廠端的品管,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女裝品牌,我不希望品管問題壞了公司的名譽、名聲。

我希望未來還是繼續在這家女裝公司購買,以往的好印象不希望被破壞掉。

所以我反映意見,是希望它的品質能維持以往的美好。

我期望它是一家能經營長久、有口碑的公司。

2017年 6月 9日 補充 

這兩天101 JUICY COUTURE 來電話回報已經反映問題給台灣總公司,

並且會在傳達給香港代理公司,再向大陸工廠端回報。

店長說,大陸工廠是美國總公司選擇的合作對象。

我的問題已經開始進行處理就好。

希望以後在JUICY COUTURE買深色衣服時,不要再有色牢度問題及染色給其他衣服的狀況出現。

 

2017年6月28日  結案

今天JC再度來電,

表示香港總公司已收到訊息且已經對大陸工廠端加以進一步的品質控管

我的訊息已經傳到終端了,希望往後的運作能避開色牢度不佳的問題

大公司的名字和名聲,都是塊金字招牌,那是累積很多前人的努力的呀!

了卻一個心願

JC說有一個禮物要送我,我起初是覺得不需要,

把產品做好,大家喜歡,信任並且支持就是最大的禮物

後來JC說了兩三次公司表達的謝意,我詢問是甚麼禮物?

她說是一個JC的環保購物袋

我喜歡環保購物袋~ 所以找時間去101領取囉!

這次反應問題,有達到訴求,這樣就可以放心繼續逛JUICY CIUTURE了!

後面101 JC櫃位的表現,也讓我覺得,比第一次電話中對話的那位,改變很多,

終於放下心中的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