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聽 Joseph the dreamer

睡前和女兒一起聽一下

以前我念天主教學校,那時候很快樂,要上聖經課,

因為是外國人創辦的學校,都是外國修女上聖經課,其他的課程也蠻多外國老師上課

這些歐洲來的老師,帶給我很多人文上的喜悅與見識

喔~我們的聖經課,修女讓我們看這部劇,超棒的

下課後我和同學很興奮得趕快去商店買了cd,好好聽

法國老師也會讓我們看法國舞台劇和法國政論搞笑諷刺劇,很好玩

像是當時的notre damn de paris,中文是鐘樓怪人,法文本意是巴黎聖母院

一起快樂地聽聖經故事吧

(結婚這麼多年來,發現我使用了好多結婚前儲存的正能量,謝謝結婚前的我所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