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已經過了快一年了,把它放出來回憶吧!

參加日期:2018-3-25

紀錄日期:2019-1-30

主題:Marc cain 與 make up forever春裝/春妝秀

地點:大遠百VVIP室

這次受邀的人不多,所以不會壅擠,很舒服

 

一開始我可能比較早到,所以可以悠閒看兩位主持人化妝

1.jpg

不好意思拍太多VVIP室,沒我拍得那麼小啦~因為旁邊後面都還有人在休息,所以我只有拍沒有人的地方

休息室裡面蠻舒服的

2.jpg

3.jpg

4.jpg

6.jpg

首先先示範春妝的畫法,可是我聽完就馬上忘光了,真的很沒化妝的天份

7.jpg

8.jpg

9.jpg

接著模特兒走一下,她好漂亮喔! 

2018年春季的花豹圖騰,我其實不太會把野生動物穿身上,所以就欣賞囉!

還有後面的蕾絲洋裝,我生完小孩就無法穿蕾絲洋裝,小腹婆了,

以前的我可是腰身很美,穿蕾絲和絲裙洋裝都超妖嬌的,迷倒多少人啊!

現在只能穿硬版一點的洋裝或衣服,來騙騙眾人的眼睛。

所以只能欣賞美妹子穿囉~ 年輕就是本錢啊!

10.jpg

另一位model示範可愛的加外套穿法~兩位model美妹都可愛耶!

11.jpg

好活潑喔~ 青春無敵~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