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佛羅倫斯

上篇 聖母百花大教堂、中央市場

下篇 新聖母大殿 修道院 Santa Maria Novella

 

調查了兩三次 我們這團一開始只有我為烏菲茲美術館而來,到第二次調查增加到3人

所以 流標 我沒辦法去烏菲茲了,除非我自己先買好票

但是我沒在台灣先買好啊

還好我還有一個目標要去 就是新聖母大殿修道院 Santa Maria Novella

 

因為城市管制的因素,避免過多的車輛及空汙造成古蹟的維護不易

基於法律,我們的大車進不了佛羅倫斯,改搭捷運進去,車程大約也要半小時

1.jpg

2.jpg

下捷運後,第一個地點就是中央市場二樓,我是不可能想來這裡吃飯的,

因為擁擠與味道,不是個享受美食的地方

3.jpg

4.jpg

5.jpg

很快就來到聖母百花大教堂,我這次還是沒進去,因為這次的旅行目標是放在新聖母大殿修道院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周邊,比起一年多前,今天走起路來空曠多很多喔,舒服!

11.jpg

在地上作畫的藝術家,不過原作真的美多了。還是要給他們贊助一下。旁邊有幾個小紙盒可贊助。

12.jpg

13.jpg

傭兵廣場與大衛像。

年輕的大衛刺激著佛羅倫斯存在的意義,雖然佛羅倫斯很小,也要像大衛一樣抵禦強大的敵人。

14.jpg

在市集裡被這次認識的好朋友拱上去摸豬。

後來他們倆個在和我參觀完新聖母大殿後,

晚餐前又跑回去摸一次豬,祈求帶來旺旺的財運。

我一個人到處閒逛。

14-1.jpg

下圖就是我朝思暮想之一的烏菲茲美術館。

現任館長德國人,和當地人聊天,據說館長又偷運走一些美術館的收藏了。

這可是梅迪奇家族的收藏。

我這麼生氣會不會前世是梅迪奇家族一份子啊?一直想著這美術館。

15.jpg

16.jpg

偷拍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警察,穿著藍色長袍的警察到底在這個區域是甚麼功能? 幾乎清一色是女性。

應該說,清一色都是年輕的男女,看起來大約17歲到19歲這麼年輕,白白嫩嫩的皮膚,

可能是警校的高年級生,實習警察吧!

17.jpg

接下來要介紹佛羅倫斯的牛肚包,我是不敢吃啦!台灣也有滷牛肚,我都不會主動吃了~

18.jpg

但丁的家,但丁也是個貴族,穿紅衣服的。得罪政敵被驅逐。

19.jpg

小天使冰淇淋店

20.jpg

自從我用過KIKO的口紅後,我就決定以後來義大利一定要再繼續買。

對我而言很滋潤,不會讓我嘴唇裂掉,這就是與我MATCH的優點。

單價很便宜,超便宜又好用,一支唇膏才2.8歐元起。非買不可啊!這麼適合乾唇的人用。

21.jpg

另一個化妝品牌,還沒試過。義大利的自創品牌很多喔! 都還不錯用。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逛完一圈 我們要去蕾莉歐了~這次我買好多啊~ 要買回來送人用的

29.jpg

30.jpg

在蕾莉歐買了一大堆~ 口紅好用~這次買了天使的眼淚和25塊香皂回來送人

以及尤加利樹霜3條,眼影一盒,檸檬精油一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這罐洗髮精(檸檬+綠茶)是在休息站買的~好用喔! 2.5歐

6.jpg

7.jpg

下篇 新聖母大殿修道院 SANTA MARIA NOVELLA  下篇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