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 報導

2019/7/11    忘恩負義的郭紙菸、80列車郭紙菸、加料機長餐的恐怖威脅與恐嚇

工會理事郭芷嫣因罷工後「電爆」、「加料」事件遭到懲處,長榮今( 11 )日召開人評會,記郭芷嫣兩大過免職開除,而工會也在第一時間跳出表示會力挺郭芷嫣,消息曝光之後在網路上引爆輿論戰,有人直言「那些支持長榮的就是資方奴」,但有許多人抱持不同看法指出,「這些空姐應該好好想想是誰培養她的?」

 

郭芷嫣遭到開除一事傳開之後,工會立刻在粉專發表聲明「本會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支持本會幹部和會員之權益繼續走下去」,各社群平台也有網友紛紛表示「長榮就是在秋後算帳」、「那些支持長榮的根本就是資方奴」、「長榮太惡劣!」。

對此,一名感慨的網友便在支持罷工社團表示

「挺工會挺到頭腦都不清楚了,這些空姐不妨捫心自問,是否公司培育妳,讓你有今天的專業與表現?

否是公司股東大老闆出資成立這家航空,讓你有翱翔天空的機會?

是否是公司主管管理階層與全體員工的努力,讓長榮成為國際級的航空?」

該名感性的網友說,「是否是因為國人與旅客的支持,讓妳的工作有價值與成就感?」、

「是否是因為妳們努力工作咬牙撐過去,而成為現在的自己?」,

這些通通不是工會給妳們的,不是,

但是你們為了這個甚麼都不是的工會發動突襲式罷工,傷了所有人的心,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