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購入時間:應該是2019年5月吧!

購入金額:一套洋裝5700元左右

購入地點:板橋大遠百2樓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去看看,

同時在這個專櫃逛的人通常都不超過2人,所以很舒服。

我看現場的顧客,也是以30歲以上年齡層為主,

以我當時看到包貨的顧客以此品牌休閒服飾為主,一包就是8件起跳。

我算是很小咖的,喜歡的風格就是洋裝,所以包得少,因為無袖的洋裝幾乎沒有。

---------------------------------------------

以下是fada自己的品牌介紹:

德國女裝FADA以舒適,簡單及多彩色調的設計,表達女性高尚獨特的穿著品味。

FADA在葡萄牙文中有著《仙女》的意涵,

力求讓女人不經意地散發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

其中,FADA又細分為:以經典,優雅休閒服裝為主的紅標經典系列;

以及時裝,多變款式為主的藍標鉑金系列。

而品牌每季擁有六大主題,共同呈現出熱情,

創新剪裁與德國精緻工藝柔和一起後,仕女獨有的嶄新美麗與迷人韻味。

-------------------------------------------

我買了一套洋裝,因為我只愛穿洋裝(或運動服),偏愛無袖的:

1.jpg

有口袋,布料輕柔,因為買回來後和防塵袋壓在衣櫥裡,皺了些,

從5月放到9月才拿出來拍照紀錄,

很透氣的布料。

2.jpg

同花色的布腰帶一條,綁好後可以調整形狀,

3.jpg

4.jpg

5.jpg

花色是我很喜歡的大自然風格,小鳥在樹藤間和花間生活的景象,重複比例低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進口商為臣易企業有限公司,總公司在新北市三重區。

自2007年創立以來,致力於各大百貨公司行銷優質德國進口女裝。

臣易累積品牌代理以及百貨零售經驗。

目前,臣易旗下所代理的3支德國女裝品牌包括olsen、APANAGE、F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