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4.jpg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今天是總統和立委投票日,天氣很好

昨天星期五傍晚我收到了華泰outlet 【Moiselle】簡訊:

全場買一送一,一折商品不配合 (電話:03-2870332)

今天早上散步去投票後,沿著街道找早餐店,每間都是滿滿的年輕人

大家都很早起吃早餐耶! 我吃過早餐後,回家趕快把兒子挖起床,

得趕快去華泰參加Moiselle【慕詩】買一送一,第一天說不定能看到喜歡的

準備好大行李袋,出發!

1.jpg

2.jpg

他們家的大衣華麗型居多,我最近又想來個華麗風了,

因為買了很多件法國設計的簡約風,又想轉一下風格

今天買一送一,有一件不用付費,看中了一件綠和紫搭配的裙子

另一件是大衣,深寶藍很顯瘦和修飾曲線,原價8萬多,打完折2萬5千多

(都是2017年款)

1-1 紫綠色短裙         這個配色穿起來很亮也很好看,很難得會出現的配色喔!

           很久以前的獨身貴族也有這種配色出現過,是雪紡紗,穿起來超美。

DSC04189.JPG

6.jpg

DSC04191.JPG

1-2   這套大衣穿上很顯瘦~ 因為線條的關係,其實穿起來蠻年輕的

5.jpg

2017.jpg

2017-1.jpg

2017-3.jpg

再來欣賞其他2017年款,2017年moiselle fb網頁更新較多,2018年後就少更新了,圖片來自官網

2017-2.jpg

2017-4.jpg

2017-5.jpg

2017-6.jpg

n0 ru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