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第一次見到這段話,是在我的故鄉台中,曉明女中的牆壁上,就此烙印我心。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約翰福音12:24)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