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3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就連知名鞋履品牌創辦人Sergio Rossi也逃不過,據悉他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入院治療多天,但仍不敵病魔於2日晚間去世,享壽84歲。

根據「WWD」報導,Sergio Rossi在去世前已經住院多天,但最終不敵病魔,死於新冠肺炎,享壽84歲。Sergio Rossi品牌執行官Riccardo Sciutto也於3日早上,證實了品牌創始人Sergio Rossi的死訊,並稱「他是該品牌的精神領袖」。

據悉,Sergio Rossi在1950年代加入製鞋業,並於1968年時創立自己的同名品牌,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製鞋設計師之一,而他的兒子也跟隨爸爸的腳步,在鞋子品牌事業中也獲得一席之地。

 

聯合報 / 記者曾智緯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境內肆虐,造成多人死亡,而傳奇的義大利高級鞋履品牌創辦人Sergio Rossi在此刻傳來病逝消息,而且極可能是因為肺炎而亡,讓時尚界都同為悲痛與震驚。

根據時尚媒體《WWD》的報導指出,Sergio Rossi先生在此之前已經入院多天,非常有可能是患上新冠肺炎,導致離世。這位傳奇的義大利鞋王,出生於製鞋聖地,在1968年於成立了同名鞋履品牌,以精緻的手工和華麗的材質高跟鞋,備受名媛和藝人喜愛,迅速地建立起自己的時尚王國。而且包括了Dolce&Gabbana和VERSACE都曾與他合作過,影響了無數的當代設計師,包括他的兒子Gianvito Rossi後來也成為一名女鞋設計師。

 

而且在義大利的新冠肺癌疫情日加嚴峻的同時, Sergio Rossi公司還宣布捐出特定日期之間的線上銷售所得,100%捐給義大利政府當作抗疫之用,對比創辦人疑似因得到肺炎而亡,令人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