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2016-5-24

【拔牙】
有位黑道大哥去拔牙,
回到家卻忘了怎麼服藥,
於是打電話去問護士。
護士說:有腫你就吃,沒腫就不要吃!
黑道大哥聽完,二話不說把藥全部吞了,
心裡還暗罵一聲,幹!
笑我沒種!?

【相機】
有一傳播妹坐計程車回家,傳播妹到家後,下計程車後走沒兩步。
司機就探頭說:小姐妳像雞!
傳播妹罵:X你娘,你才像鴨咧!
於是司機很不爽的把車開走,結果傳播妹突然想起,就追著車跑說:我相機! 我相機!

【懷念】
某黑道大哥到泰國遊玩,夜裡叫了個小姐。
幾番雲雨後,小姐在黑道大哥懷中,還不停摸大哥的那話兒。
黑道大哥非常愜意,
問:「妳還想再來?」
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這個以前我也有...」

【花木蘭】
花木蘭代父從軍,在一次激烈的戰役中,兩軍交戰炮火猛烈~~~~~
木蘭突然感覺腹部一陣痛,
於是血流如注兩腿內側染紅鮮血............
平日相處小兵突然看到,
連忙問兄弟:「哪裡受傷...?怎麼下半部血流不止呢...?」
木蘭連忙回答:
「沒事,沒事~」
但小兵不相信木蘭的話!
並強行扒掉花木蘭褲子一看,大吼一聲:
「他媽的~!老二都被炸掉了,還說沒事!

……請笑小聲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 ! 他一定是瞎子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兒子跟父親 : 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幼兒園開運動大會。
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一、小一、 勇爭第一。
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二、小二、 獨一無二。
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
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全場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