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日期:2021年 1月10日 (日)

購買地點: 冬毛領上衣     購於民生社區

                                     毛帽兩頂      購於頂好商圈 忠孝東路

                                       1/23(六) 在頂好名店城一樓再次購入一頂毛帽800元

                                       1/31(日)在四平商圈 又再次購入同系兩頂毛帽  一頂600元 

1/10 是好天氣,沒有下雨,台北已經連續下雨一個月了 又有寒流

今天好天氣後,又接著要來寒流

趕快在沒下雨的這天出門買帽子,這樣寒流來我就不必又戴著下雪用的遮耳帽出門

今天想逛得區的是民生社區富錦街,

剛下公車就遇到一家服飾店,進去馬上看到這兩件

老闆算我兩件4000元,咬牙買了,因為毛領剛好我要用來內搭擋吹脖子的風

01.jpg

 

2.jpg

5.jpg

3.jpg

這家店的衣服雖然標籤是縫上製造地法國,但我一點都不相信

我是買過很多件法國牌子衣服的人,也在法國買過衣服,哈哈,法國製~不可能啦!

一定是大陸製的。

今天民生社區我們就逛富錦街附近範圍,散步很舒服,

a5.jpg

散步到5點也該去吃晚餐和做縫紉課了,去搭公車時遇到熱心的阿姨,

指導我們先搭到頂好商圈再換車可以到信義區

在頂好商圈一下車就看到帽子店,這就是今天出門的目標之一啊~

先去買毛帽~ 

雖然是在兩家不同店面買且標價不同,經過商量後,都賣我一樣的價格

商量後的價格跟在冰島買差不多,

這樣比較是因為和在冰島買的帽子內裡是一樣的,擋風型。買到實用款很開心。

6.jpg

7.jpg

8.jpg

9.jpg

a8.jpg

追加紀錄:

1/23 (六)在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一樓, 再續購入一頂同系列毛帽,另一個賣家

這頂是1/10一開始就看喜歡的灰色系,現在3頂帽子都入手了,很開心

 

4.jpg

這個賣家賣800元,因為她沒有店租壓力,

不過另兩家有店面的賣我900元,我也覺得她們人很不錯了,

畢竟店租也是要幾萬元的。

1/31(日)帶小孩去吃阿里巴巴印度咖哩自助餐,小孩又想吃藏壽司

因為藏壽司排隊的人多,我們不想等,就到隔壁條街逛街

意外發現四平商圈,結果這裡也有賣頂好商圈那種帽子,更便宜

一頂開價650元,買兩頂變成一頂600元,這裡花色更多,

這次買帽子的經驗,決定以後多看,到市場裡面再看看,毛帽購入記也告一段落。

a7.jpg

a8.jpg

hat01.jpg

hat02.jpg

hat03.jpg

a5.jpg

6.jpg

a2.jpg

a1.jpg

 

晚餐在頂好商圈的總督西餐吃完後後再去信義區做縫紉

我很喜歡總督的沙拉吧~   餐和飲料也不錯

a3.jpg

a2.jpg

  

a7.jpg

a4.jpg

最後,再來回顧民生社區富錦街附近散步吧! 路上都會有一些人來街上取景拍照

a1.jpg

a6.jpg

a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