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4 大陸新聞

來源: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26943?from=yahoo

「去死吧」孕婦被老公推下懸崖!他先熊抱激吻下秒猛力一推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檔,2019年到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旅遊,怎料,當時已懷有3個月身孕的王女卻遭到丈夫無情推下懸崖,令人感到可怕的是,王女事後透露,「墜落懸崖前,他還先抱著我親了一下,惡狠狠說『去死吧』」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

據綜合陸媒報導內容指出,2019年6月,王女和丈夫相約至泰國Pha Taem國家公園看日出美景,不過出發前,丈夫卻不允許王女攜帶手機,途中還以要帶她去看三千人的古人類壁畫為由,特引導路線到懸崖邊,事發前,丈夫神色自若,做出浪漫行為讓人放下戒心,一開始從背後環抱著她、親吻她,卻在王女要往前走一步時,彷彿像中邪似的突然惡狠狠叫囂,「你去死吧!」就把王女推下懸崖,事後,俞男還坐在懸崖邊聽了40分鐘,確認妻子死亡才離開案發現場。
幸運的是,王女在掉落懸崖時被過程中一棵樹拖住挽救了自己的性命,不過全身多處骨折,而腹中的胎兒也因為要治療不得不被迫引產,根據王女事後透露,原來案發前丈夫早已偷偷給她買好保險,而受益人就是丈夫,案發後他還向法院申請要與王女離婚,要求平分財產,過程中還一度威脅王女不准報案,更誇張的是,婆婆還曾怒斥王女,更曾打電話辱罵她,「你又沒死,為什麼報警?」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事發1年後,王女身體狀況逐漸恢復,但還需要借助拐杖行走,且令人感動的是,王女透露,「還相信愛情,愛情真實美好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碰到,只是缺了一點運氣,但是不代表別人不會碰到」,希望藉由她的經歷能警示他人,俞男最後在泰國曼谷被判處終身監禁,不過他和律師當庭提出上訴,二審將移交上一級法院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