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婷文營養師說(2018/11)

顏色主要是#花青素的顏色
#鐵質的顏色
但其中還是富含維生素B群/E
能「協助」補血
最重要的是 是何種貧血
⚠️缺鐵性貧血👉補鐵才有用
昇糖指數(GI):低
慢性腎臟病也都可以吃櫻桃嗎?
可以的!但要注意櫻桃是高鉀水果 份量要注意
 
櫻桃有維生素C(10mg/100g)、纖維、植化素等其他食物少有的有益健康成分。
蔬果是維生素C的主要來源,而不需烹調即可食用的水果,可說是補充維生素C最簡單方便的方法。想補充維生素C,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芭樂」吃起來不酸,但每百公克維生素C卻有138毫克,是檸檬的4倍。
 
甜椒(紅皮)每百公克維生素C為137.7毫克、青花菜為75.3毫克、芥藍菜為51.9毫克維生素C含量TOP 10的水果中,有6個是芭樂,前3名分別是紅心芭樂(214.4毫克)、珍珠芭樂(193.7毫克)和牛乳芭樂(145.5毫克)。奇異果(73毫克),荔枝(60.4毫克),木瓜58毫克,文旦(51毫克),柳橙(41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