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jpg

2022/08/27  Sat.

很快的,農曆七月過完了,今天是農曆八月

昨晚心情澎湃的規劃今天要把那套洋裝找出來試穿(照片在最下面),

以及看金手環

因為周五晚上被蕭小姐手上戴著的大大金手環給刺激到了

原來平時戴這樣應該也不會太招搖吧?哈哈 我平時都不敢戴出門耶

回家後拿出我的JUST GOLD手環戴一戴, 還是戴樸素一點的出門好了

我的手環還是太招搖了 哈

 

所以安排了今天的大遠百之行

早上忙完場地勘驗之後已經12點了,趕快衝百貨公司

但我想看的都落空了,整個放下後去逛別的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喜歡的喔

第一家是五樓的GINKOO ,剛好我想買上衣,買個三件

第二家是我第一次購買的Les Néréides  剛好有我喜歡的金色款式

第一張照片:向日葵花瓣造型的手鐲,好可愛(5000)

▼ 第一件 淺灰  ,棉蕾絲袖  1100元

x1.jpg

第二件:黑 棉質  1100元

x2.jpg

第三件上衣:淺米+淺草綠蕨類花紋  2240元

x3.jpg

▼ 原本要這套洋裝我的size已經缺貨了   大遠百也找不到,就隨緣了

        8/28 去遠百寶慶店試穿,上半胸口那裡不太順,就放下這套洋裝了

c1.jpg

 ▼同場加映:點睛品今年新的蝴蝶結,

太可愛了,買了一個戴過後欲罷不能,又加購一個~ 總共兩個蝴蝶結

點睛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