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by 簡安妤

水瓶座

被封為連外星人都害怕的水瓶座,骨子裡有著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而水瓶座如孩子般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天真,也特別容易讓人卸下心防,那股與世無爭的瀟灑,總是格外吸引人。

在談吐間,水瓶座的幽默,絕對是12星座之冠,因此十分得異性緣,總能逗得異性合不攏嘴,尤其是當異性心情低落時,水瓶座若以朋友之姿,扮演傾聽者與開心果的角色,往往最容易讓異性出現「我是比較特別的」這種想法,而忘記水瓶座可是眾人的開心果呀!

巨蟹座

生性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很難在初相識時,就卸下心防,不過,一旦與巨蟹熟絡起來,巨蟹就會變得相當依賴對方,想要黏TT,對朋友更是有著無私的奉獻精神。

而往往在異性對巨蟹的種種付出感到感動不已而動心時,巨蟹只要一察覺到,就會變得進退兩難,甚至為此避不見面,因為,對巨蟹而言,這些付出與關心,全只是出自於「好友」,真的不代表想昇華為戀人呀,總是令人有種「原來是我誤會一場」只能默默療情傷的感嘆。

天秤座

說天秤是中央空調,相信各位都不意外了吧!天秤座不分男女,總有著與生俱來的從容與優雅,對於周遭所有人,更有著格外的體貼與溫柔,加上天秤座是社交達人,縱使只是淺淺的點頭之交,天秤座也會時不時的噓寒問暖,此時,特別容易讓對天秤有好感的異性,有種「他是不是也對我有點好感」的錯覺。

沒錯,這真的,只是一種錯覺罷了!天秤座的「中央空調」照拂所有以朋友相稱的男女,容易令異性暈船,但是,天秤座唯獨對有好感的異性,反而會格外的矜持,深怕走錯一步,就丟失了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