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大飲  

五月的時候我一定是去瘋百貨公司母親節特賣和新開的兩家OUTLET!!

一張賺6千...我居然....miss....

今年有配股耶! 距離上次配股是2002年 (哈!)

下次我不能再痴狂百貨公司和outlet  shopping了

一張賺6千,我買那些貴貴的百貨公司進口貨 kookai 、后

MAX&CO 、 JUICY COUTURE、Lesportsac 啥的,

等於大飲幫我買單~ 

不過今年沒賣 就不是它幫我買單了

那當作紐幣幫我買單好了

1213大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