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板橋區小六女童在電梯內遭攻擊案,涉案高姓男子19日落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7-2-20

 

新北市板橋區小六女童在電梯內遭攻擊案,涉案高姓男子19日落網,

他一度辯稱「只是好玩而已」,後改口缺錢、想找女童「借錢」,

但否認有猥褻意圖,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及搶奪未遂移送。

該名女童17日晚間8時從安親班返家,搭乘電梯時,遭一名男子尾隨,

當電梯門在女童住家樓層開啟時,男子將女童拉回電梯內,並摀住其口鼻約3分鐘,

又用力以手刀劈打女童頸部,疑似企圖擄走,

此時正好遇到另一名住戶要搭乘電梯,女童連忙呼救,男子才匆忙逃跑。

 

警方獲報後調閱電梯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發現有竊盜前科的高姓男子(31歲)涉嫌重大,

19日在其與同居周姓女友(24歲,已婚)租屋處埋伏,晚間6時趁高男返家時逮人。

高男落網後辯稱「只是好玩而已」,後改口因缺錢花用,

女友的1歲女兒有兩、三天沒吃東西,因此尾隨女童是「借錢」,並無猥褻或性侵意圖。

 

 

 

【自由時報】

 

2017-02-20

辯稱要借錢 被尖叫嚇跑

高姓男子辯稱沒有性侵、擄人的意圖,只是想要借錢。不過受害女童在過程中飽受驚嚇。(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17日發生小六女童疑遭猥褻案,

被害女童返家時,遭陌生男子拉進電梯,女童極力反抗,尖叫聲嚇跑歹徒,

警方昨傍晚逮捕高姓男子。他堅稱沒錢買東西給女友的小孩吃,

認為女童年幼可欺,才會拉扯女童想找她「借錢」,否認有猥褻意圖。

雖然女童證稱「未遭亂摸」,但警方查出,高嫌曾出言恐嚇「別亂動,再動妳會沒命!」

並強掩口鼻造成女童受傷,但女童不停掙扎、尖叫,電梯回到1樓時引來其他住戶注意,

高嫌遂拔腿逃逸,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及搶奪未遂移送。

打零工、洗車維生

警方調查,31歲高男有詐欺等前科,他供稱目前沒有固定工作,

只能靠幫人洗車及工地打零工維生,還需負擔女友及女友的3歲女兒生計,

缺錢時曾多次向親友借錢,在外欠了不少錢。

警方指出,17日晚間8點多,女童從安親班放學返家,途中被高嫌盯上尾隨,

跟著女童搭電梯至5樓,見女童準備走出電梯,高嫌伸手將她強行拉回電梯,並按下1樓,

女童極力反抗,兩人在電梯內發生拉扯,女童披頭散髮、近30秒時間不斷尖叫反抗,

待電梯來到1樓,高嫌奪門逃逸。

女童驚嚇向家人哭訴,熱心住戶將相關監視器畫面貼上臉書社團,要大家一起揪惡狼,

警方連日追查,鎖定高嫌涉案重大,昨傍晚在租屋處外逮捕他,當時高嫌身上僅有現金200多元。

女友女兒多日未進食

高嫌供稱,因為女友的女兒多日未進食,他見女童獨自1人,於是尾隨想找時機開口借錢,

見女童即將離開電梯,情急下才會伸手強拉,並未想猥褻女童或擄人的意圖,

堅稱「我只想向她借錢,沒有要對她做什麼」,

犯案後因家中沒電視及網路,不知外界將他當成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