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日)

下午3點多我們終於可以出門了,女兒終於吃完飯了(媽媽高血壓繼續飆)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 (二)

5-3 1348元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凤凰网司马当的博客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http://blog.ifeng.com/1450744.html


以下轉為正體字  

  120091211日,陝西女子王金俠被富平縣公安局帶走“問話”,20小時後非正常死亡。其家屬稱“手腕、腳腕上有明顯勒痕,雙下肢有明顯青傷和腫脹,背部和腰部有出血點,嘴上還有血印”。警方堅稱是“情緒激動緊張為死亡誘發因素。”史稱“激動死”。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有「生態部長」之稱的準交通部部長賀陳旦,昨(29)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直言,「北宜直鐵不要了!」他不贊同蘇花公路改道東澳到南澳段蓋隧道,他說:「砂石車才是蘇花公路行車安全的元兇,應檢討東部水泥產業存廢問題,而非花百億元蓋新道路。」

據《中國時報》報導,蘇花公路車禍頻傳,希望蘇花公路改道工程可納入東澳到南澳段,截彎取直,蓋直線建隧道以降低車禍數;交通部也規畫用北宜直鐵縮短台北到花蓮的行車時間。因這兩項建設案衝擊環境生態,因此賀陳旦昨天公開表達反對。賀陳旦認為,砂石車才是蘇花公路行車安全的元兇,應檢討東部水泥產業存廢,而非花上百億元蓋新道路。另外,「北宜直鐵」原規畫的兩條路線方案,都會穿越或繞過翡翠水庫,環境影響更大,交部遲遲不願決定路線。賀陳旦斬釘截鐵表示:「北宜直鐵不要了!」,花幾百億元縮短行車時間,卻沒仔細思考效益,「快速就夠了嗎?」交部應該要更審慎評估。

他說,花東居民和外地遊客,希望往來台北和花東間能更快速,但政府應該考量各地旅遊特色並強化「慢遊」,台鐵花東幹線的行車調度和票價也要調整,讓東部居民更容易買到票,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而非花幾百億元蓋隧道、鐵路。「北宜直鐵」是確定不要了。但蘇花公路截彎取直改道,起因是原本蘇花公路車禍頻繁,對此,賀陳旦說,東部貨運需求與水泥產業有關,蘇花公路一半以上都是砂石車,時常發生車禍,讓外界以為蘇花公路不安全,他認為東部水泥產業已供過於求,在台灣本地產值不高,大家應討論水泥產業是否要繼續做下去,而不是只單向思考認為,東澳到南澳段蓋隧道就能改善安全;他說:「正在興建的蘇花改工程繼續做,但納入東澳到南澳段,要認真檢討。」

但北宜直鐵與蘇花改道一旦喊卡,恐怕北宜、花蓮、台東都會跳腳,執政黨黨內縣市首長壓力擋得住嗎?賀陳旦說,「就來排隊吧!排隊的人會變多、講話時間會增加,但講起來一點都不傷腦筋。」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認為 誰被詐騙 以當地被害人刑法處理算了

台灣判刑的方式是鼓勵犯罪? 刑法50年都不會變?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去年生下第二個寶寶夏綠蒂小公主,5月2號剛好是她第一個生日,英國王室肯辛頓宮也公布小公主一系列的萌照,胖嘟嘟的粉嫩小臉超級可愛。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滿週歲了,皇室公佈最新4張生活近照,夏綠地小公主穿著小碎花粉洋裝,搭配著粉紅毛線外套,一身可愛粉紅裝扮,剛好襯托小公主,粉嫩小臉蛋,胖嘟嘟的模樣十分討喜,另一組照片換穿藍色碎花裙,搭白色毛線外套,柔軟的金髮,別上藍色蝴蝶結造型優雅純真,坐椅子上的小公主,正要轉身時,一雙靈活的藍色大眼,不斷盯著鏡頭擺pose。

另一張照片,好奇的小公主伸出像是肉包子的小手手,扶在椅子上,看得出來滿一歲的夏綠地,已經會站還開始學走路,開心的小人兒,小心扶著學步機,在皇室外草地漫步,對鏡頭露出開懷幸福的笑臉,超萌模樣讓人看了好療癒。

每日郵報新聞:「威廉王子還有凱特王妃的發言人表示,威廉王子夫婦很開心,很開心能夠向大眾,分享這些家庭重要的時刻,希望大家會喜歡。」

國皇室歡慶小公主一歲生日,去年2015年5月2號小夏綠蒂在倫敦誕生,是位金牛座寶寶,兩個月後,七月時受洗曾經公開曝光,之後幾乎神隱在皇室裡,如今滿一歲的小公主,近照再曝光,除了跟哥哥喬治王子長得越來越像,不管是小baby還是剛會走路的寶貝模樣,依然可愛迷人,而且這些專業照片,全是媽媽凱特王妃掌鏡。

受人注目夏綠蒂小公主,除了萌樣討喜,她穿的打扮和周邊商品更是焦點,英國顧問公司估計夏綠蒂小公主,可望為英國皇室帶來,1500億台幣的商機,比哥哥喬治王子還多,也再次證明這對明星小兄妹,已經為皇室增添更多魅力。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台灣才發生一起電話詐騙,但是被害人卻一個念頭閃過,走進路過的警局詢問,並幸運的撿回差點被騙的122萬。

另外,大陸浙江市寧波鎮的一名唐姓男子,日前他收到了一封自己的卡內存款無緣無故被轉走19萬人民幣(約95萬元台幣)的簡訊,但銀行卡卻在他身上,在發現的當下,他沒有馬上報警和聯繫銀行,而是到附近的ATM提款機存100元進去。這樣的一個舉動,竟成為法院判銀行全賠的關鍵!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指出,該受害唐姓男子是位企業家,平時都是透過微信綁定銀行卡來支付客戶貨款,但在去年11月時,突然收到一封手機通知,發現自己的卡被無故轉出了19萬人民幣,但是他沒有立刻聯繫銀行和通知警方,而是馬上到附近的ATM提款機用同一張卡存進100元,以證明卡片在自己身邊,隨後才進行通知銀行並報警的動作。在警方調查之後證實,該筆錢在河北唐山市被盜刷成功,所以唐先生事後向銀行要求承擔他的損失,因為銀行有義務保護存款的安全,但銀行卻拒絕,因為他們認為銀行卡的密碼只有本人知道,但唐先生卻把卡和第三方交易平台綁定,所以有洩漏密碼或是密碼使用不當的可能性,拒絕賠償損失,並鬧上法院。

就在近日,法院審理的判決出爐,因為唐先生被盜刷之後,馬上到ATM存進100元的舉動證明了銀行卡確實在自己身邊,而且錢在河北被盜刷,但他本人和卡卻在浙江寧波,所以認定銀行卡存有偽卡之嫌,而銀行又作為發卡單位,沒有對偽卡進行有效識別,且指稱唐先生的洩漏密碼之疑,沒有事實及法律依據,不予採納,最後判銀行需賠償唐先生損失的19萬元。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ck101.com/thread-3121670-1-1.html?ref=tagc-cont-01  對岸文章轉正體字

中國根本沒有元朝和清朝兩個朝代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ay
  • 請輸入密碼:

詹志禹:錯愛孩子的4種方法

2013-11 親子天下雜誌 51期

曾任第三任政大教育學院院長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