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廣東深圳一家打著幫「億萬富豪徵婚」的場合,被踢暴實際上是「色情媒介」,該公司負責人先海選美女們,再利用她們向富豪炫燿,希望富豪加入會員,一個人收100萬台幣,讓美女們成了被利用的餌。

 



短裙、絲襪、高跟鞋,深圳這場合美女雲集,說要為億萬富豪徵婚,大陸媽媽連高三即將考聯考的女兒都帶來了。家長:「因為她不管早晚,她肯定是要走上這條路的。」

想嫁富豪,現場美女們話說得很白。參加徵婚女子:「我就想找個特別能寵愛我的,但(經濟條件)不要太差,太差我寧可單身,因為太累了,現在這個年代物價很高,但工資很低,呵。」

誰 知道從今年5月開始的一連串徵婚海選,全是一場騙局。大陸新聞片段:「所謂的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它其實是廣州一家公司,負責人任某杜撰出來的非法組 織,那麼這一家公司宣傳的那些所謂身家過億的100位單身富豪,其實只有6個,而且不是什麼身家過億的富豪,大多數中小規模的民營企業家。」

而主謀是他,一個才30出頭的男子,今年5月就開始辦徵婚,實際上他所謂的「企業主」,6月才開始登記,一個人收100萬台幣入會,換句話說,那些美女全都是他拿來吸引企業主入會的餌。

富豪徵婚負責人任勇生:「(富豪)希望尋找一個家的感覺和穩定感,(富豪)也不希望女孩子非常的漂亮,她能分擔自己在事業的另外一方面,彌補家庭的不足。」

話說得頭頭是道,但是當警方翻開他的電腦檔案時卻發現,男會員可以跟他們海選出來的美女們出遊,簡直就像「色情媒介」,利用大陸女孩們渴望嫁入豪門的灰姑娘心態,舉辦一場場沒有富豪的真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