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目前對時裝、化妝品興趣不大

因為要帶兩個幼兒

所以,喜歡的是民生用品和和小孩相關的東西

我也不是瘋狂瞎拚族

但是一遇到共同美好回憶的事情,花錢就不太去思考了

比如:這次買了迪士尼家庭相簿和照片,我花了7800元

還有妹妹的奶嘴3個(那是買給妹的紀念品,她每一天都需要奶嘴為伴)

來看看這次的紀念品吧

disney  

迪士尼家庭相簿外包裝

2

一本相簿和兩張照片

3

照片部分

4  

兒子和米奇 (兒子最喜歡布魯托, 今天沒看到唐老鴨)

有沒有發現,迪士尼賣我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只是第二張裁剪過更換外框

怎麼這樣啦!? 迪士尼你為了錢在搞甚麼啊?

(他大概會說外框換了就是一張新照片啊~)

一張要價港幣100多元耶

1  

家庭相簿

2  

1

 2  

1  

3  

1  

兩天後我才發現,迪士尼給我的照片重覆率好高,一本有10張,

可是他沒有10張都不一樣的,他就用切割的方式,

想當然爾最旁邊的人,就被...

這個方式賺錢很沒有水準耶!一本相本約6000元台幣就這樣亂搞

所以我這種不精明又重感情的就被騙感情錢了

 

接下來是我買的生活小物,就是跟吃有關

我也沒甚麼買

有些是要送人的

7  8  

這是小孩專用的茶花油潤膚乳,無香精,細緻柔和

日本進口的,港幣155元,打九折,購於海港城 BEBE DREAM 嬰幼專櫃

我覺得台灣可能也有賣 可能性很大

1  

餅乾四重奏 的蝴蝶酥 比帝苑酒店的好吃 小孩特別賞臉吃這家的

2  

我超愛喝杏仁茶,從台灣喝到香港各品牌(當然是信任的品牌)

3  

舊街場白奶茶 據喝這家的好喝,買了一些送人

自己也留一盒自喝,沒看過那麼大包的奶茶粉

巨大啊!

4  

據說這家捷榮的奶茶也好喝,買三盒,兩盒送人,一盒自己試喝看看

2  

這次又買珍妮餅乾了,去年買吃過覺得念念不忘,

今年去香港又買,買了六盒奶油口味,(忘了買堅果口味,堅果的也好吃)

4盒送人,兩盒自用,不過有一盒要送人的,拖太久,送不成了,真遺憾

因為保存期限真的很短暫啊!

1  

妹妹專屬紀念品 三顆奶嘴 妹妹這次在香港吃丟了三顆

一顆是台灣帶去的,兩顆是當地現買的

吃丟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