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斬草除根。」伊能靜說

 

「不做沉默的大多數」我要有我的態度。 秦昊

 

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出你,消滅你!

 

「是不是做個包子,任你辱罵奚落中傷,

讓你痛快的為所欲為過嘴癮,爾後肆無忌憚的到處發洩你的扭曲嫉恨,

才是你(指中傷網友)覺得最完美的明星?」

伊能靜表示,堅持提告是因為兒子已長大懂事,不願讓他看到這些言論。

部分網友稱她「玻璃心」,

伊能靜也反駁:

「說我是玻璃心的人,你們誰可以靠一個人的力 量賺幾千萬來養家?」

秦昊也罕見發表強硬文章,

表示因伊能靜而開始接觸微博,

卻常出現匪夷所思的惡意評論,

當他發現保持沉默無助改善情況,決定不再沉默,

要「想盡一切辦法找出你,消滅你!」

 

「別孬種的冷嘲熱諷!」

 

她表示「有一類女人,身段很低,善於笑自己醜、失敗,用『真實』來拉攏人。

她和別人建立情感的方式是:你看,某某多假,太公主病了」。

話鋒一轉,她談及自己與別人不相同,

「我不一樣,我連整容都分享(她們是分享,別人就成了雞湯姊)『真實』是她攻擊其他女人『假』的工作」

 

最後伊能靜稱自己是老公主,絕對經得起生命的磨礪、不怕被挑釁、

就是有人愛、

經濟獨立,

曾經谷底,她說道「如果我兒子、朋友、男人喊我公主,讓你不爽真抱歉,

但我這個公主是手游裡的公主,一關過一關,你絕對別想打倒」。

 

別演你多關心我孩子。別孬種的冷嘲熱諷,敢實名上法庭才爺兒們」,

老公秦昊也支持她提告,「不找事,但決不怕事。」

 

伊能靜接著又PO文稱,

「我不喜歡妳,就可以傷害妳!拳打腳踢、語言暴力、惡意中傷。

任性地發洩惡意,得到快感,以為自己是上帝,有捏碎人的能力,

處心積慮的製造傷害。成年人到底給了下一代什麼樣惡意的世界,

只要我不喜歡,我就可以整你,這種想法?誰在做著還當有趣?」

強調反對網路霸凌的堅定決心。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625004442-2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