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變電站深夜爆炸 三星電子損失數百億韓元

2016-6-2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陜西省西安市南郊的變電站18日深夜發生爆炸,導致該地的韓國三星半導體工廠設備停止運作,損失數百億韓元。

 

據大陸當地媒體指出,當天淩晨0時30分,西安南郊變電站起火爆炸,導致西安市多個區域停電。三星電子雖然沒有和變壓站有直接的電力聯繫,但因為電壓下降受到影響。

 

三星電子相關負責人表示,部分半導體設備感應到電壓異常自動停止運作,西安工廠約損失10%的生產力,造成數百億韓元的損失。

 

據了解,西安工廠是三星電子在全球唯一對3D NADA Flash進行量產的地方。目前該公司正在對數千片受到影響的晶圓,以及自動停止運行的部分設備進行檢測,預計21日開始全面恢復生產。



原文網址: 西安變電站深夜爆炸 三星電子損失數百億韓元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20/720142.htm#ixzz4C9X8j2J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