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17/11/12

部落客的分享:

1.

10 件事讓你了解歐洲第三豐富古蹟的國家 Bulgaria 保加利亞

2.

旅遊網站對保加利亞的介紹,很值得一看!

 

保加利亞,一個農業國,輕工業,以食品加工出口,沒有大汙染,

玫瑰花盛產國,保加利亞玫瑰,出口著名的玫瑰香水,

以及以優酪乳聞名。

多數商店都能說英文,文字以斯拉夫子母為主。

人民守時,整潔、喜愛乾淨,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

 

下次去保加利亞吧!

 

歷史:

1.色雷斯人 (保加利亞語:Тракия,土耳其語:Trakya,英語:Thrace)

    

色雷斯人是古代色雷斯地區的居民,是保加利亞早期居民,有的學者認為和現在羅馬尼亞人有血緣關係。

古代色雷斯人說色雷斯語,屬印歐語系

公元5世紀,斯拉夫人保加爾人大規模移居今天保加利亞,形成現今的保加利亞人

古代色雷斯人的語言已經滅絕,他們經歷高盧入侵希臘化羅馬化斯拉夫化後,原有的文化大多不再存在。

更詳細的色雷斯百科連結點入

thrace  

圖片來源:http://www.caneis.com.tw/link/info/bulgaria/bulgaria-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