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心  看了這一篇 范冰冰為什麼被眾女星排擠!?原來是因為…她這樣真的很惹人厭呀!!」

 

結果,我也覺得,對阿~她怎麼每次臉都白得那麼服貼?

很透 粉都很服貼呀

忍不住去把3年來都沒用的面膜(先把去年雅美送的拿出來用用看,她去韓國買的TONYMOLY蝸牛面膜)

拿出來貼一貼臉

20分鐘後拿下來  臉還真有那麼變化亮了些

我還有一堆別人送的面膜哩

可以用一陣子了

 

這篇文章太好看了 尤其是范冰冰貼面膜那幾張 好激勵我心啊!

 

貼一些過來

以下為引述文字:

在女星圈裡流傳著這樣一個「潛規則」——永遠不要跟范冰冰合照

為什麼不能跟范冰冰合影呢?小編搜了一下圖片終於明白了~~↓↓↓↓

也難怪她會被排擠了!誰想跟她合照呢?全都變路人啦!

先來看國際章~

跟高白富美范爺一比,在這張合影裡周迅有點像攙扶著范爺下台階的司儀小姐了~

 

倆冰冰PK,李冰冰....都說了不要跟范冰冰合影~悲劇了吧~

 

李冰冰....看范爺那自信的

 

我剛剛打一堆生活日記都消失

這樣我怎麼記錄我的人生啊?

反正我今天去逛了遠百...

不想打字了 現在已經早上7點了我剛剛打了一堆 我都沒睡耶

就這樣消失了

反正就是要敷面膜啦

----------------------------------------

04-16繼續編輯

 

 

 

 

 

 

 

 

其實,護膚沒什麼訣竅,就是,補水補水,再補水,水分充足了,其他的痘痘,出油,斑都不是問題。

一切皮膚問題根源是:缺水!而補水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 敷面膜。

 

如果一天早晚兩次面膜連續一星期,就相當於做了一次光子嫩膚,一次微雕。

 

為什麼每天都要敷面膜呢?先從死皮說起吧。

死皮形成的原因:

細胞從基底層分裂,向上推移,死在最外層;細胞不斷分裂、不斷推移、不斷死亡的過程就是新陳代謝。死細胞不會自己脫落,堆積在最外層,成了角質層,也就是死皮層。

 

科學家研究出死皮的五大壞處:

❶ 死皮讓皮膚暗淡無光;

❷ 死皮會折斷形成皺紋;

❸ 黑色素不能排泄暢通,堵在死皮裡邊,形成色斑;

❹ 死皮太厚,營養進不到細胞;

❺ 細菌會在死皮上大量繁殖;感染了毛囊,就會長痘痘;滋生蟎蟲,會讓毛孔變大。

 

面膜的❺ 大減法,

❶ 減掉了死皮,就減掉了暗淡.....

❷ 減掉了死皮,就減掉了細紋.....

❸ 減掉了死皮,就減掉了色斑.....

❹ 減掉了死皮,就減掉細菌、痘痘.....

❺ 減掉了死皮,就減掉了蟎蟲,也就減掉了大毛孔。

 

面膜的❷ 大加法

❶ 因為減掉了死皮,各種精華進入皮膚,就會修復細胞、纖維。

❷ 緊實上提,修正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