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的順口溜.....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某賣車業代: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你。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諒是上帝的事,我能做的是讓他去見上帝。

就算你已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警察問 : 為什麼老婆這麼漂亮,還去嫖妓?

男子答 : 雖然買了保時捷,誰敢保證出門不叫計程車啊!

一問一答....解決了多少人心中積累已久的困惑。

過沒多久妻子匆匆趕到派出所,見面先甩了一個耳光問:家裡有沒有?

夫答:有!

妻子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有沒有給

夫答:給!

妻子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有沒有滿足你?

夫答:有!

妻子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有沒有收過你錢?

夫答:沒有!

啪啪啪啪連續的瘋狂大耳光後……繼續問夫:為什麼還去嫖?

老公深情的看著愛妻,流著眼淚答:

每天看老婆妳在外面已經那麼累了,回家還要和我做,實在過意不去,

我自己這點小事一兩千塊錢就能解決,何苦勞累妳呢?....

家!是溫暖的港灣,愛妳就是讓妳回家能夠好好休息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