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我心要称谢耶和华 演奏版

我心要称谢耶和华08

 

作為 
我要歌頌他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天天求告他的名 
要向他唱詩稱頌 
訴說他奇妙作為 

我要傳揚他的作為 
我要歌頌他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我要傳揚他的作為 
我要歌頌他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我要傳揚他的作為 
我要歌頌他的慈愛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 
要向我的神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