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六)

等我今天把典禮的事情忙完

我要開始穿我的Juicy Couture 到處閒晃

我需要放鬆

八月或許會更忙碌 也不一定

但我相信以我(數錢)的能力 加上同仁的互助 可以做得很好!

 

7/18(一)

今天下班後,相公問要在家吃飯還是外出吃飯

我當然是要外處吃牛排

第一家選圓山飯店自助餐

他說太遠了 

第二家就選兄弟飯店

我喜歡有牛排 而且海鮮少一點的

而且我今天就穿Juicy Couture 蠶絲長褲出去晃

壓力大就會想買貴的東西發洩

還好也不會真的貴到變成沒理性 outlet真是我們天秤座的壓力出口

可以買原價貴貴的東西(貴的相對值當然是指一般受薪者的感受) 

品質又有保障的 有爽到就好

結語:我真的很喜歡兄弟飯店 跟它有緣

對了,我今天利用中午午休 跑去銀行存錢+把一筆外匯活存轉定存

這筆外匯沒很多 7000紐幣,一年幫我賺快兩萬利息+匯率

繼續等好價格再買入

南非幣也買在低點,利率三個月5.5% 自動續期,也是可以啦

 

 7/21(四)

清晨,很清晰的夢境

很清晰的陽光明媚

夢到蕭阿伯在庭院裡,頭髮烏黑,氣色健康

神情有精神且溫和

在庭院的陽光下,對著一個小夥指導工作事務

我心情很好看著阿伯

想著,阿伯明明就在院子裡工作,哪有那個了!

明明就好的呢! 很健康很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