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到了吃飯時間

就必須有一個人幫公公安排吃飯的事情

所以我們的時間是被切割的

無法連貫帶孩子出門

或出國

帶孩子出門就只能是一個人的事

通常就是我的事

 

我平時要上班

承擔許多人的情緒壓力

也就是說這個家族裡是沒有人可以來接手的

很莫名其妙的無法接手

因為沒有專業

 

能解決這個問題就是用錢比較快

 

能夠去哪裡?

 

台中papa那裏的事情至少已暫時處理了

他要的是錢

就是給錢

他和他兒子的關係(第二任老婆,與我媽沒關係),每次都要牽扯我下去,也是要錢,

當然因為我媽媽的前車之鑑,道德上已經被謀財害命了,我就不能步入我媽的後塵

小心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