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峇厘島 希爾頓旅館 住宿兩天 Hilton Bali Resort)

000  

 2014年峇厘島 5天4夜   8月4日到8月9日

這趟旅程我最喜歡:

1.泛舟

2.炒泡麵 好好吃又好辣

3.待在the Royal Pita Maha皇宮飯店裡面、待在飯店和villa裡面

   必須說,皇室的休閒娛樂及用品,絕對比外面烏布市場的有看頭多了

   來到the Royal Pita Maha皇宮飯店內,才真正的有"我來過峇厘島"的感受

4.Green School 峇厘島的國際學校,講英語

   這間學校也是在國際上有知名度的,

   如果對文化有興趣,一定要來這裡訪問一下,太值得了

 

覺得很無聊的...

1.騎馬

2.蠟染畫(看看就好,不必買)

3.烏布市場

4.梯田(我想我們可能去了比較商業的地方了吧)

本來不想在網誌上記錄這一趟(還有其他旅行都沒整理出來)

後來發現太多事情都忘得很快

還是簡單紀錄一下吧!

雖然我的紀錄常常都很片段(大缺點),有起頭,但很快連中間都沒出現就結束了

或是只記中間的片段,掐頭掐尾都去掉的旅遊紀錄

看起來很精簡,甚麼都很容易忘光光

 

峇厘島旅遊時間:2014年8月4日到8月9日 5天4夜

回顧整理時間:2017年 7月17日 

 

從台灣台北出發,飛了5個小時,再加上入關 通關時間,總共花了9 小時吧,

才到達峇厘島的飯店吃晚餐

P0

抵達峇厘島前,要先飛越一座大的島,那個島據導遊說有食人部落,

連印尼政府都沒在管的區域。

我回台灣後,

拿著地圖問了我們的莎麗阿姨關於那個島食人族的事,她以前也是住在印尼(不是那個島),

阿姨也說那個島某些區域有食人族,他們都不敢去那個島。(看來是真的了!)

所以大家在那個島上空飛越時,請一定要平安渡過啊!印尼政府可能不太會管那個區域的。

p7  

 

p3

p4

峇厘島入關,完全沒有紅龍柱在規劃排隊路線,請自行尋找排隊的隊伍

然後還會三不五時被各國人士插隊

而且隊伍還會亂掉,重新自行整隊,好沒安全感的排隊啊~

出國前,都沒有人提到峇厘島入關是這副德行

叫我這個很重秩序的天平座當場崩潰,跟同學抱怨起來

可是我同學,怎麼老神在在的啊? 果然是見過無秩序場面的,大家真有耐心

p5

終於離開機場了,也到下午5點多,先去便利商店見識一下

第二站才是進飯店下行李

據說這裡的商業稅高達20% 

p6

礦泉水看起來就很便宜,合台幣好像是12元的樣子

 

我來這裡也才用100元美金換盧比(華人稱印尼盾)吧!

好像110萬多盧比,瞬間變成這裡的百萬等級

每張鈔票都是1萬元起跳

最後一天我買了一台小型甘美朗琴要給孩子當禮物,幾10萬盧布,合台幣約800多元吧

 

第一天

入海關後,送花圈,大家拍拍照,終於到達了,排隊排很亂很久的海關

和局長的照片我就不po了! 哈哈! 他太有名了。

bali  

晚餐時間抵達希爾頓飯店 (這次住兩晚希爾頓、兩晚villa)

用晚餐時,有傳統歌舞表演耶!

1

來到這裡其實有點文化衝擊,還在調適中,第一次到東南亞來

2

3

用餐餐廳處處是木器製品

4

和表演工作者合照

5

峇厘島常常出現的大型植物裝置藝術,很美也很舒壓

6

一進來房間就先進浴室嗎?不是啦!因為同房的同學在房間,所以我先拍浴室

7

8

9  

10

第二天早上,臥室外面是很舒服的景致,住這裡眼睛很享受,這是我們房間私領域區

11  

12

在房間的戶外休憩區往外看希爾頓飯店庭院的景色

13

14

15

16

17  

其它待續  2014年峇厘島 第二天 希爾頓飯店/蠟染村/泛舟/炒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