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近年(2014-2017)頻傳外國遊客遇害喪命事件

000  

比利時女郎德勒蒙日前在龜島離奇死亡。(圖/翻攝自Elise Dallemange臉書)

 2017年7月10日 三立報導

身體遭巨蜥吃掉 比利時30歲女獨自遊泰遇害

泰國今年4月驚傳一起恐怖命案,

一名30歲的比利時女背包客德勒蒙(Elise Dallemange)到龜島(Koh Tao)旅遊,

不料卻離奇死亡,遺體被發現時已被蜥蜴吃掉一半,

警方一開始以自殺方向偵辦此案,但死者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質疑警方刻意隱瞞真相。

德勒蒙今年4月28日,被發現在龜島離奇死亡,當時屍體已經被巨大蜥蜴吃掉一半,

警方也在德勒蒙屍體旁邊找到燃料桶。

警方調查後認為,德勒蒙應該是自己上吊自殺,不過並有沒留下任何遺書和遺物。

針對警方的說法,德勒蒙母親艾格藤完全無法接受,

艾格藤表示,女兒從未透露要到龜島玩,且女兒死前10幾天才與她連絡過,

當時稱快要回家了,完全沒有自殺跡象,希望警方能公開驗屍報告。

此起案件已是龜島自2014年來第8起外國遊客遇害,這也使得龜島被媒體封為「死亡之島」。

000  

 

德勒蒙熱愛旅行。(圖/翻攝自Elise Dallemange臉書)

中央社 2016年2月29日 報導

 

法遊客在泰國遭性侵 柬埔寨漁民犯案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9日專電)

在泰國灣的渡假小島沽島(Koh Kut)昨天發生4名法國遊客遭攻擊性侵事件,

泰國警方獲報後逮捕5名柬埔寨漁民,警方調查發現是游泳上岸買酒時臨時起意犯罪。

泰國泰文「每日新聞報」今天報導指出,

這5名柬埔寨漁民是在泰國灣(Gulf of Thailand)捕漁,

夜間停靠在與柬埔寨相鄰的達叻省沽島海域,

由於船上的酒喝完,有人提議上岸買酒再喝。

這5名漁民游泳上岸後,見到4名法國遊客(2男2女為一家人,兩女為母女),

疑似酒後起色心,

臨時起意將兩名法國男子制伏後,將2名法國女性性侵得逞(一對母女),

其中一名法國男子趁亂跑去求救,警方隨即展開追捕,

逮捕3人,另兩名嫌疑人也隨後落網。

泰國警方將嫌疑人押解模擬犯案情形,大批當地民眾紛紛上前痛毆這5名嫌疑人,

當地民眾非常憤怒,民眾指出,這5人嚴重傷害渡假島嶼的名聲,

會讓島上旅遊形象受影響,生意也沒了,

甚至發動數百名村民包圍警察派出所,要動用私刑處罰這5名柬埔寨漁民。

一對英國男女於2014年在泰國龜島被人殺害,其中女子被性侵,

警方逮捕兩名緬甸移工,去年法院審理後判處兩人死刑,引發緬甸民眾不滿,

網路駭客攻擊泰國政府機關網站,泰國駐緬甸大使館也被包圍。

沽島和象島是達叻省知名的渡假島嶼,有別於普吉島和蘇美島,

比較少有大陸遊客前來,是許多外籍人士最喜愛的渡假的泰國島嶼。

 

 

 

中央廣播電台 2016年4月28日

 

英老夫妻遊泰 慘遭攻擊

 

一對英國老夫妻和他們的兒子,在泰國渡假期間遭到野蠻的攻擊,

這起事件對泰國觀光樂園的形象造成新一波重擊。

泰國警方今天(28日)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了3名涉案攻擊者,並正在尋找另一名共犯。

這起暴行的經過被監視器拍攝到,並在這個星期送上社群媒體,

畫面中顯示,兩位分別為68和65歲的老人、以及他們43歲的兒子遭到野蠻攻擊的情況,

引發網民的震驚和憤怒。這次攻擊是前往泰國的觀光客,遭到暴力相向的最新一起事件。

根據網路公布的畫面,在泰國春節期間的4月13日傍晚,

英國觀光客一家3人走在知名濱海城鎮華欣(Hua Hin)的擁擠街道上。

接著他們在街頭與一群男子發生口角,

隨後這群人重擊他們3人的臉部,用腳踢他們的身體、踹他們的臉。

泰國警方表示,由於這對老夫妻的兒子不慎撞到其中1名泰國人,因而引發衝突。

畫面顯示,直到這3名受害者都顯然倒地不起、失去意識之後,攻擊才結束;

而且要等到這幫泰國人離開之後,才有路人前來援助。

警方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了4名嫌犯中的3人,並對另1名在逃嫌犯發出通緝令。

警方表示,這3人表示道歉,說他們如果不是喝醉了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在今年3月,在泰國渡假小島沽島(Koh Kut),

有4名法國觀光客在走向晚餐的路上遭到攻擊,其中1位母親和她的女兒還遭到強暴。

2014年,在泰國的龜島(Koh Tao),有1對英國情侶背包客遭到謀殺,

他們生前遭到嚴重的毆打,女青年還遭到強暴,後來有2名緬甸移民因為這次犯行被定罪。

 

 

中央社 2017年3月4日 報導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4日專電)

﹝俄羅斯23歲女子遊泰國失蹤﹞

泰國著名的旅遊島嶼龜島又傳出有妙齡女遊客失蹤,已經兩週未與家人聯繫,

在俄羅斯的家人已經向泰國警方報案。

由於先前此地曾發生英國情侶遭到姦殺意外,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泰國鮮得新聞報報導,

這名23歲的俄羅斯女子Valentina Novozhyonova是於2月7日入境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2月11日入住蘇叻他尼省龜島的一家飯店,預計於2月16日離開,

不過直到今天仍未見其蹤影,飯店會同警方開啟房間,

包括其護照和手機等財物都未遺失,但就是不見人。

 

俄羅斯女子的家人由於遲遲未獲得她的訊息,於是透過社群媒體協尋,

也向泰國警方報案,希望能夠找到她。

 

2014年一對英國情侶在龜島度假時,不幸遭到殺害,

案發後,泰國警方逮捕兩名緬甸移工,英國方面還派出警官前來協助調查,

後來泰國法院對兩名嫌疑人判處死刑,引發緬甸民眾不滿,

包圍泰國駐緬甸大使館並抗議,日前法院仍維持死刑判決,

泰國政府也提醒居住在緬甸的僑民小心。

 

2015年也有一名英國女子在泰國失蹤,

她最後現身的地點就是泰國蘇叻他尼省的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