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3〔自由時報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

 

aaa002  aaa001  

原來的模樣                          化妝打扮後的模樣

高雄一名長髮飄逸酒店「叩客妹」,以氣質美女之姿,不知讓多少男人傾倒;後來她落網一卸妝,竟是名皮膚黝黑、狀似小男生的女孩。她坦言,上工前一定要化妝、戴假髮,「不然我這個樣子,怎能讓男人心動?」被害男子得知驚叫「這是女生?」自嘲「真是叫我一天心碎兩次!」

長髮飄逸 迷倒中年男

50歲單身楊姓男子,日前接到酒店叩客妹電話,話筒那端傳來嗲聲嗲氣,對方自稱「小雅」,她不像一般叩客妹硬要對方來店消費,反而和他大談心事,還哽咽地說「正在籌錢贖身,但會靠自己的力量賺錢,換回自由身」,言談中一直沒開口向他拿錢。

由於楊某之前曾兩度遭另一幫叩客妹騙錢,當時對方開口閉口,都是要他來酒店消費,兩者相較,反讓他對小雅遭遇感到心疼。

日前小雅又來電找楊某,吞吞吐吐地說,「想跟你一起去吃飯、遊玩,但酒店媽媽桑說,得付錢請假」,楊某二話不說,答應拿出萬元當出場費,「買」得小雅一夜自由。

雙方約定碰面地點,依約前往的女子自稱是「王詩慧」,今年20歲,楊某沒多問,認定她就是小雅。不過「王詩慧」看到楊某後沒多久,就說自己臨時有事,拿了錢就匆匆離開;楊某雖然沒「吃到」,但想到那長髮飄逸的模樣,還是讓他很心動,即使被放鴿子,還是繼續與小雅聯絡。

後來楊某的友人察覺有異報警,警方追查,發現是個分工縝密的詐騙集團,逮捕這名出面拿錢的「王詩慧」。

「不化妝 怎麼釣男人」

這位「長髮飄逸的王詩慧」落網後供稱,本名真的就叫王詩慧,除了楊某,還有一個有家室的柯姓男子,也為自己傾倒,她才開口說沒錢繳房租,這位柯先生馬上就掏出6000元幫忙渡過難關;不過王女說自己只是出面拿錢,「不負責聊天」,否認設下騙局。

王女還告訴警察,上工時一定化妝、戴假髮,「不然我這個樣子,怎麼可能讓男人心動?」她還說,先前在台北的酒店上班,後來聽說這個「不用陪酒就可以賺大錢」的工作,不久前才南下轉行。

酒客傻眼 直呼人財兩失

當警方拿出王詩慧的照片讓楊某指認,楊某一瞧簡直傻眼,不敢相信這個短髮且皮膚黝黑、狀似小男生的人,竟是讓他心動的長髮飄逸妹;楊某自嘲,對方讓他動了真情,到頭來卻被騙錢,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真是「一天心碎了兩次!」

 

TVBS – 2012年4月3日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酒店扣客妹,水汪汪的大眼及一頭長髮讓不少男人傾倒,不過她一頭烏黑長髮,其實是假的,卸妝之後皮膚黝黑看起來就像是小男生,判若兩人的模樣,不少被害人到場指認時,都不敢置信,心碎的直說根本是男扮女裝。

晚間8點多,畫面中被害的男子和叩客妹站在車旁,才剛剛出遊返回高雄,一下車,男子就從口袋中掏出大把現鈔,算一算一共1萬元,他立刻遞給叩客妹,因為她謊稱要和男子出遊,就得付錢向酒店的媽媽桑請假外出。

苓雅偵查隊長許董利:「假裝她很可憐,然後希望能夠幫跟她包檯,甚至於她這個房租付不出來,希望這個被害人能夠幫她出。」

一拿到錢,穿著長裙看起來頗有氣質的叩客妹心花怒放,不時還撥弄她的長髮,和男子在捷運站附近相談甚歡,這時警方一擁而上,男子才驚覺受騙上當。

不過誇張的是,叩客妹被捕之後,原本有著浪漫的長捲髮,皮膚白皙,及夢幻女性打扮,在卸妝之後,卻變成俐落的短髮,皮膚相當黝黑,還穿的T恤短褲,就像是男生一樣,前後判若兩人。

許董利:「她非常了解男人的一個心理,所以由她執行車手的角色,扮演的非常成功。」

20歲的叩客妹,個性相當男性化,因為知道叩客不必陪酒,還特地裝的嗲聲嗲氣打電話叩客,前後至少有7名男子受騙,不少被害人看到先前心中的女神變成這樣,都不敢置信,直說就像是男扮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