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時間:2017-2-26 

購買地點:林口三井outlets

 

從昨天晚上開始搜尋要買的雨靴

看過評論,多人推 法國 Aigle, 那就愉快的試試看吧!

主推: 快乾/ 柔軟 / 重量比H牌 輕  / 款式柔和

 

原本在台灣官網看到這雙今年的新款很尬意!!

海軍藍 搭棕金色

aigle  

現場試穿這雙新款,加上黑色的,再試穿紫色的和紅色的後,

覺得我穿紫色這雙似乎感覺比較開心一點耶

剛好紫色這雙是去年款,打完折後4060元,包起來!(信用卡信金回饋後,金額再降一點)

dc

我買的紫色雨靴少了旁邊的可撐開腿圍的開折,還是很好看

aigle-aiglentine910  

昨天的逛街穿搭,我的大衣10幾年囉,陪小孩玩sega 遊戲區,大衣扣子掉一顆,嗚嗚

DS396

D3402  

3/7 3/8 雨季來臨,雨靴開始工作了

3  

在家裡拍的,這雙好穿~

aigle 

悠閒在戶外,真舒暢!

這雙買來後,穿的機率很高,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去國小接小孩

不論是走路去、騎車去、或是相公開車載我去,

偶爾假日必須外出開會,遇到下雨也是直接穿去,很實穿。

f7063  

95  

昨天的三井人爆炸多,停車位是爆滿,外面排隊的車真多

我們被相公載過去,到三井繞一圈就下車了,原本相公還想跟我們進去

但是車位大客滿啦!

感謝相公在下雨天還載我們出門逛街

 

從G樓進去,先到超市層,在TOMOD開架彩妝77折下,

買了媚點的橘色零瑕美肌妝前乳 spf27 PA++(169元,這罐超好用),

逛一下OROBIANCO,再來就是Aigle了!

DS0  

買完雨靴,

去吃一頓,就可以去玩耍囉!

DS2  

DS1

DS12  

DS4

D5

 

 

親子共畫大象 

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ypants 的頭像
    smartypants

    smartypants的部落格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