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兩個綠色系 錢包,一個有肩帶可揹

購入日期:2019/01/18

Charles & Keith 的貨品銷售都會附防塵袋及紙盒 蠻不錯的

已經有三個綠色錢包,不過L'esportsac 因為是絕版款,我捨不得一直用,

因為以後是買不到了

所以決定到Charles & Keith 買兩個綠色錢包來用

第一個 Sage Green    nt1390元 鼠尾草綠

sage.jpg

sage2.jpg

sage4.jpg

sage3.jpg

sage 3.jpg

第二個 Olive Green 拿著非常美的色系  NT 1250元 橄欖綠

a.jpg

a1.jpg

a2.jpg

a4.jpg

a5.jpg

 

 

錢包顏色.jpg

1.白色 

白色錢包看起來氣質又淑女,是許多女生心中的首選!但就運勢上來說,白色錢包對財運不太有利,使用者的錢財容易左手進、右手出,除非命盤與白色相合,才會有加分效果,否則,對一般想存錢的人來說,白色其實不太推薦。
  
 
 
2.桃色 

粉紅色和桃紅色的錢包,有助於提升桃花運,非常適合單身女性,但聚財和守財的能力卻很差,容易產生有了戀情、但散財的風險。
 
3.紅色 

紅色有助於吸引財運,但卻不能守財。而這可能跟紅錢包的造型與「紅包」相似有很大關係,整天把紅包拿在手上,財富不斷聚集,但充其量也只能當個「過路財神」。建議可改拿黑色調為主,但有紅色裝飾或配色的錢包,對招財和守財都有不錯效果。
 
4.黑色、藍色 

藍色與黑色,在五行中對應著「水」,象徵著財富會源源不絕地向你靠攏,使用這兩種顏色的錢包,看似低調,但對招財卻有加分的效果。 
 
5.綠色 

綠色往往象徵著生命與能量,具有欣欣向榮的含意,使用綠色錢包的人,創造力和經營能力會比一般人更加旺盛、強大,同時也擅長為自己開拓財源。
 
6.棕色、黃色 

米色、黃色、棕色,這些和大地相關的顏色,在五行中屬「土」,象徵著穩定、安全,雖然不會特別為你招來財運,但卻是守財的最佳選擇,尤其棕色皮包特別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