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7-24

今天左胸外側又有抽痛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每個人都會從基因或出生時,自帶一種病而畫下肉身的句點

我從小也一直認為我會因為心肺功能氣喘作為結束的一天

當然母系家族的乳癌病史,也是一個伏筆

但我比較少想到這個病,不過今天它又抽痛了

今天半夜12點,我跟還沒睡的6歲女兒說再見

她問我為何說再見,我要去哪?

我說我可能會告別肉體,

她問我,我還會回來嗎? 她似乎懂這個意思,她說你會死掉嗎?

"你死掉我會哭"----- 然後女兒就開始哭泣了

 

我想送禮物給你們,讓你們快樂的回憶、溫暖的回憶

在我這短暫的一生

 

我要開始清理房間那一大堆的東西和衣服了

說到衣服,這兩三年我特別喜愛會買的品牌陸續在台灣消失

一個是Laura Ashley, 一個是獨身貴族

使得我買衣服的數量大大減少

也好,人生中有的陪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先跟我告別了

也或許,我要向大家告別的時間點也快接近了

這幾天要來大掃除,把不太會用到的東西、衣服、書都清掉

不要留太多我的垃圾,造成別人收拾的負荷。

 

看著我那兩個熟睡的寶寶,感覺好甜蜜,

但是又擔心世界的動盪,我能做得盡量為你們做,

加強你們的心智能力。希望你們不會覺得來到這世界是後悔的

我到了這年紀,覺得很幸運,雖然人生前面的30幾年經常是煎熬的心情

到了34歲以後,把握每一個機會,我也獲得很多的快樂與自在。

 

我最近想再回去修法文,練拳擊有氧,

物質方面已經累積得夠多,不需要再添加,

我想準備一些喜歡的記憶在頭腦裡,這種記憶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