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9 王品力

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日前舉辦首場個人脫口秀,並於近日貼出2段節目錄影片段,首先公開的版本中,博恩以玩笑方式多次提起「女性強姦男性」,引來廣泛討論,並遭部分網友批評其發言不妥,隨後博恩張貼完整版影片,公開自己童年多次遭到同儕「性霸凌」的過去,並強調「過去是可以放下的」。

 

博恩26日釋出脫口秀節目的片段,內容提及自己在和妻子討論「性侵害的定義」後,博恩認為自己「每天都被強姦」,他以誇張的表情哭訴,引發觀眾一片笑聲,博恩隨後更用開玩笑的方式指責觀眾,點出「男性受害者」這項議題在社會上往往被大眾忽視。

自己求學階段曾被性霸凌的經歷,包含在國中就讀男生班級時,他每天都會被同學架住「被打手槍」,直到射了之後才能被放走。博恩也分享,自己就是在這件事後才開始重訓,唯一目標就是要達到臥推70公斤,超越班上想強吻自己的那位男同學所練的噸位。

 
博恩事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完整的故事是自己國小、國中、高中都曾被強暴,至於有人攻擊自己講述該議題,博恩指出,原因只在於他的形象「不是大家習慣看見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