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購入日:2021年1月17日

購入地點:林口三井outlet

購入金額:11500元   L號

早上到林口拜訪前輩,回家是在林口三井前面搭車比較順

心裡想著原本的羽絨大衣快20年了

最近兩年一直有跑出羽絨的現象,該買新的一件比較保險

畢竟我很愛去寒冷的地方,下次再去北極也要用

還有一件之前買給兒子的roots 也很暖,他穿幾次後可能又變小了

因為他的身高抽高到170公分,roots是在他147cm時買的,可以給妹妹備用穿

 

這次買深藍色,穿起來有腰身,而且極快溫暖

剛進去三井時,先到MK看羽絨衣,是美國明星有代言的那件

但是穿起來極腫大,有礙行動,而且穿了一陣子都沒有暖起來

我懷疑這件MK的保暖功能性就放棄這牌子了

再去看義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設計得太瘦,過於城市風,我也不喜歡

轉到我比較常買的Ralph Lauren, 素材果然好起來。

脖子處包得很好,hood試戴過後,包覆得很暖

重點是一穿上去幾秒馬上熱! good job!

2.jpg

3.jpg

網路上有一張拍得很清楚,先下載來看

我自己買的是懶得拆封,因為店員已經幫我壓縮過變得比較小和扁的包裝

一拆開又會變大件需要掛起來,還是等天氣變冷需要穿再拆吧!

先來看別人拍的,拍得很棒

款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