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餿水油事件 藍海國際的幾分甜蔥花麵包也加入餿水油事件了

我特地傳給老公看 因為他每次都買很多蔥花麵包 全部都被他吃下肚了  真可憐

特別註明

會單單看藍海的資料

是因為其他間這次中標,但我平時都沒吃這些其他間的東西也剛好沒興趣

就針對我以前吃過的 且我老公常買的幾分甜說起了

 

2014年09月14日 04:10

池雅蓉甘嘉雯謝幸恩/綜合報導

餿水油風暴滾不完!新北市衛生局13日清查芳福公司下游,發現淡水餅舖「三協成」及連鎖烘焙業「幾分甜」皆中鏢,

又因其製程中管線有交叉感染之虞,使客製訂單客戶,包括知名肉鬆品牌「廣達香」、40年老店「劉家肉粽」商品也須下架,影響全台78家大小廠商。

 

幾分甜則是蔥花麵包中鏢,藍海國際總監李慧珊說,4日即停售豬油相關商品,並通知門市下架,民眾憑發票即可退費。

另外製造「77乳加」起家的宏亞食品、知名蘇打餅品牌中立食品及肉乾品牌馥御食品等,也在本次餿油名單下游內。(芳福油品相關新聞)

 

補充2013年大統棉仔油事件  幾分甜也是中!

一品香、幾分甜、喜寶月子餐 都用富味鄉!

新聞來源/中視提供

油品大廠富味香坦承問題油內銷,被衛生局要求提供供貨名單,嚇然發現向富味香進貨的廠商全台超過千家,

還不乏知名連鎖業者,甜點麵包店幾分甜,知名的一品香扁食,和強調有機月子餐的喜寶都上榜,業者今天忙著自清,強調現在已經全面換貨。

 

--------------------------------------------------------------------------------------

(以下取自1111人力銀行資料)

公司名稱:
藍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稱:
幾分甜,赤魁,京壽司, 樸實農場, 礁溪庄櫻桃谷, 四圍堡車站, 宜蘭窯烤山寨村
聯絡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5樓(新北產業園區) 
行業
餐飲服務
員工人數:
800 人
電  話:
傳  真:
(以下取自網路104公開資料)
藍海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創立2005年,以國際化經營與品牌化經營為目標,發展出中式、日式、義式、素食和新世代烘焙的餐飲新趨式。
透過每季的出國考察(應該是每次出國玩順便一下 藍海國際也有旅行社 這樣挺節省成本的),吸收全球的餐飲經驗,用以提昇旗下各品牌的產業價值。

本 公司致力於發展自有品牌,並結合餐飲通路經營know-how,研發出深具原創性的標準作業流程。並於2007、2009年榮獲經濟部評鑑為優良連鎖總 部。
2009年6月成立「幾分甜」烘焙品牌,透過國際化視野與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地精進研發,打造出臺灣伴手禮的新形象。2010年,
幾分甜更擴增全國 北、中、南超過萬坪廠房,以潔淨、自動化的生產設備,打造出24小時完善運作的生產空間;
同年中央工廠並通過國際 ISO22000 與 HACCP 認證,(有認證有甚麼用呢?還是以節省成本 油品品質怎不重視? 自己是做食品業 應該要有更專業的食品管理才對吧)
確保商品生產流程的衛生品管,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保障。(我都要靠自己的舌頭分辨, 才沒中標 靠藍海給保障?沒有!)
許湘鋐董事長期許未來能持續提供價格合理、品質卓越、兼顧口味與健康的產品給全球的消費者,打造華人連鎖流通服務業的指標品牌,發展成全球性的餐飲王國。
(我吃了幾次就不吃了 因為味道很怪 2009年吃的 連芋頭蛋糕也很怪 味道令人覺得不自然、想吐 從此以後就不去門市購買了 
第一次吃芋頭蛋糕好吃,還買來送人,
第2次就覺得味道很人工很怪   很噁心  從此以後就列入拒絕往來的對象,配方應該有問題吧?)
旗下品牌:
幾分甜 幸福烘焙工坊
樸實農場 手感烘焙 (竹北 成功店) (台中忠明店)
樸實休閒 義式餐廰
山寨村主題餐聽 (窯烤山寨村)
赤魁炙燒大食堂 (台北大安店)
礁溪庄 櫻桃谷
四圍堡車站
京壽司 (南港店) (中山龍錦店) (中山伊通店) (耕莘店) ()
三元喜事事業部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另其他品牌:
1.口福QQ極品精緻全自助餐(全省連鎖)
2.幾分甜幸福烘焙工坊(全省連鎖)
3.全國食養素食創作料理(北區連鎖)
4.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北區連鎖)

新北市-土城區-景觀、室內設計業-藍海國際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藍海國際教育顧問

加拿大當地最具規模的教育顧問公司之一,其專業顧問皆有加拿大國際學生和多年教育顧問經驗,熟悉當地教育、學校、簽證和移民局等事務

(這個老公的姐姐也會 老公的哥哥也會  老公的姊姊在美國加州開5間連鎖店)

經營理念

秉持【真實的良心才能讓消費者感動】【育才為本,用才為先】的理念朝向永續經營,創造員工與消費者雙贏。(從2010年就覺得怪怪的,我不相信他的良心)

 

我覺得目前雖然只是蔥花麵包爆出用餿水油

但是我吃到的其他東西味道也很怪啊 (那個芋頭蛋糕是徹底讓我離開的產品)

根本就不自然

我們這種喜歡自己去市場或有機超市挑食材的  每間超市進的食貨也會比較一下新鮮度和味道

雖然我只吃過藍海國際旗下的幾分甜

但是讓我吃了以後居然會有"怎麼短時間內有變爛的感覺"

從此我就拒吃了

這間公司有問題(心裡的os)

有多少人像我老公一樣 亂吃東西 看報才知道出問題?  我相信很多

大家還是多自己下廚吧

有空多去菜園走走 或是鄉下看看被圈養的動物  看看食物怎麼來的

自己養的真的差很多(朋友家自己養的送我們吃   真的差很多  真幸福啊)

 

 

本集團旗下有

台式自助餐、

素食自助餐、

豬腳專賣店、

創意包子、

日式炸豬排定食專賣店、

關東煮專賣店等專業餐飲門市,

並不斷開發新品牌,延伸經營觸角至專業餐飲經營管理顧問輔導, 

貴校畢業生可透過實習,完整經歷從品牌企劃、開店營運、產品企劃、到行銷活動,甚至營運數字分析等全方位連鎖品牌經營流程,

是國內少數完整垂直整合經營之連鎖餐飲集團。

 

本集團已發展健全之中央廚房與中央物流系統,對物流管理領域有興趣畢業生亦可選擇本公司作為實習企業。

另外,本集團旗下品牌「包子先生」已成功發展國際授權業務,(我一定會避免去買到)

是國內極具指標性之連鎖品牌,畢業生選擇至本公司實習,

亦有至國外發展之機會,是國內極少數成功輸出之本土自創連鎖餐飲品牌。

(以上為網路公開DOC檔資訊)

 

 

人物側寫-食安衝擊 藍海國際餐飲董座許湘鋐另闢觀光新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