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女心切父母心,但是和幼兒及無辜民眾這麼硬戰,會觸法。以後園內老師和這家人相處也很尷尬,

之前看過有些媽媽順利處理過幼兒或小朋友之間的霸凌事件,可以思量參考。

新聞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8/1399951/

出版時間:2018/07/28 

 

知情人士透露,林俊佑個性愛辯、愛爭,時常在網路上與人筆戰、吵架,

還在「靠北書記官」留下「法學戰神」之名,

也是史上唯一一個鬧板鬧到被封鎖的奇人。資料照片

 

無法無天!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被霸凌,上月21日竟帶著警員直闖幼兒園,嚴詞輪番審問在場每一個小朋友,嚇到小朋友漏尿漏屎,幼稚園老師也哭了出來,畫面流出激起全民怒火,痛批林俊佑公器私用、以大欺小,《臉書》一匿名社團「靠北書記官」更爆料,林俊佑情商超低早已不是秘密,「賀!狂賀!前本版大紅人、吉祥物、糾察隊長、心靈導師、駐版法務、憲法大師、法學戰神榮登各大新聞版面!身為書記官的我們還不感到與有榮焉嗎?」

「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妳帶著全班同學欺負他,怎麼樣!」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上月21日硬闖幼稚園公審小朋友,28日又再帶2名警察重返現場,疾言厲色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畫面,放狠話威脅不從就要動用司法資源搜索,「我們去聲請裁定,到時候來這邊搜一堆東西,搜到不該搜的,你們想要增加我的難度,可是我告訴你,我算是對你們客氣喔!」3人軟硬兼施、耗了2個小時仍不願離開,最後還是在知情趕抵現場的書記官好言相勸下,林俊佑才悻悻然離去。

「檢察官濫用職權,傾家蕩產也要告到底!」家長得知家中才4、5歲的心肝寶貝遭檢察官欺凌氣到怒不可遏,花蓮地檢署26日也已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2項罪名起訴林俊佑,消息傳出引發法界議論紛紛,知情人士透露,林俊佑個性愛辯、愛爭,時常在網路上與人筆戰、吵架,還在「靠北書記官」留下「法學戰神」之名,也是史上唯一一個鬧板鬧到被封鎖的奇人,看見林俊佑終於鬧上新聞版面,曾受其羞辱的書記官們無不欣喜若狂,「怎麼樣?很偉大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更新影片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28/1400015/

懷疑女兒遭霸凌,私自帶著兩名警察闖幼兒園公審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發布道歉聲明,並在文末親筆簽名,強調要依附有簽名之原圖刊登,或圖文對照,以確保不失真意。
 
林俊佑發布的道歉聲明中提到,要向長官、同仁、幼兒園小朋友及家長道歉,因他一時氣憤而對小朋友語氣過重;另對引起社會動盪不平之氣,深感遺憾。另他控訴園方處理霸凌問題,態度消極甚至包庇,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對此他實感抱歉。(突發中心/花蓮報導)
 
以下為聲明全文:
「首先,我要向長官、同仁道歉,因為我的行為失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其次,要向小朋友以及家長道歉,因為我一時氣憤而對小朋友語氣失之過眾;此外,向親愛的家人朋友道歉,抱歉我讓你們失望、難過;兩位小隊長,連累了你們,我深感不安難捨;最後,向廣大社會大眾致歉,引起社會動盪不平之氣,我深感遺憾。
 
事情發生的緣由,是我發現女兒長期被同學霸凌致身心不穩定,受傷並有幼兒憂鬱症之徵兆。而園方處理態度消極,甚至可能參與其中乃至包庇,一時情緒失控而言行失狀。而因本人來自外地,友人不多,乃找平日工作上夥伴兼當地好友的休假員警,一同前往學校了解,並依照雙方合約(網路上即可找到之定型化契約)所賦予之異議、協商等權利,向園方要求說明。而對調查該霸凌事件之態度推諉,難以溝通,對於事件處理無望,因之悲憤莫名、失神,以致有失態並與對方乃至與小朋友交鋒之不當言論,實感抱歉,然本人絕無恐嚇、強制之犯意,而進入幼稚園與校方溝通是身為家長之權利,更非侵入住宅。另蘋果日報所拍攝指稱之”被罵女童”照片,實係本人女兒,並非期同學,該媒體報導有誤,特予澄清。
 
本人因急於保護家人,一時言行失當,造成小朋友與其家長之困擾,甚至損及檢方形象,深感抱歉,本人願積極面對處理後續事宜。」


出版時間 08:18
更新時間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