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凡希舞動香水  

上市日期 2011年1月

 

品名稱 GIVENCHY 舞動紀梵希限量淡香水
Dance With Givenchy Eau de toilette
商品描述

舞蹈是最能體現女性自由精神的肢體語言,優雅而性感的姿態翩翩起舞,
帶著青春與激情齊飛,讓人們感受著她的美好與誘惑力。
為此,Givenchy專為年輕女性們量身定制了一款全新香水—Dance。

前味:柑橘、檸檬、蘋果、橙花、蘋果與柑橘帶來充滿活力的精神,並以和諧的橙花平衡不同的香味。

中味:沙巴茉莉、伊蘭花心充滿了花香調,慵懶地延續著這支舞蹈,將沙巴茉莉的高貴花香與伊蘭花心的優雅結合在一起。

後味:雪松、檀香、香草、麝香愉快的香草將木香與麝香的調性變得更柔和,輕輕地迴盪著更多性感的基調,並將中調的香氣不斷地帶回來,充滿著餘味。

 

我在遠百專櫃買的 2900元

剛上市看到雜誌廣告的時候就馬上去百貨公司買了 

結果...因為懷孕+帶小孩

又沒啥用到香水  平時去上課也不愛用香水攻擊別人的鼻子

因為我不太喜歡聞別人身上散發出濃濃的香水味

所以自己也盡量不要這麼做

變成使用香水時  都會避開有人群接觸的機會

依頻率來看......很少買香水

有的香水純粹為了香味記憶而買

比如說小時候和外婆一起生活...外婆的化妝品味

就是歐舒丹20年前出的一款黃金太陽香水(已絕版,茉莉基調,很濃郁,純粹為了懷念、想起外婆的記憶而收藏)

voyage-en-mediterranee-jasmin-degypte-feminino-eau-de-parfum-75-ml-de-loccitane  (比這罐更久以前,約2005年出版)

 

歐舒丹的香水還擁有過馬鞭草(自己買)及綠茶茉莉(老公送)

其他之前擁有的小ml香水(例如針管) 純粹是買來聞味道好玩用的

 

最喜歡的是蘭蔻的一款藍色瓶身Aroma source 淡淡的很舒服

用到後來變成小收藏 剩約一半就有點捨不得用完

lancome1  

lancome2  

 

依據芳香療法,運用具淨化作用的精油及植物精華,調配出的清新香氛。

喚醒肌膚純淨、怡然的感受;深呼吸,重新讓自己從最自然的鮮活源泉獲取能量。清爽之源醒膚噴霧可以立即給予肌膚清新振奮的感覺。

香調:柑桔、茉莉和雪松

 

 

至於蘭蔻的poeme是喜歡廣告照片裡的微笑

香水味對我而言比較濃,是我一直猶豫不決沒下手購買的原因

那時廣告剛出來我約是高中年紀 這微笑很令我著迷

lancome3  

代言人:Juliette Binoche茱麗葉·畢諾許,法國女演員、藝術家和舞蹈家

1995年起到2000年代言 Lancome Poeme詩意香水

http://big5.wiki8.com/lankouLANCOME_42781/

 lancome4  

 

香調:屬於花香調

前味:藍色罌粟、曼陀螺花

中味:含羞草、黃水仙、鳶尾、黃玫瑰

後味:香草花

含羞草、鳶尾花、玫瑰、茉莉、水仙花、香子蘭。

從冰清藍瑩的喜瑪拉雅罌粟花到令人陶醉的沙漠曼佗羅,

簡直是花的海洋,詩一般優美、流暢。芬芳花香系列香水。

瓶身的設計來自女仕時裝墊肩的靈感,又像一個三棱鏡,

在光線變化時發射出無限光芒。適合日常起居、社交、浪漫場合。

(以上是別人的形容詞,太會寫了~)

 

 

至於蘭蔻的O Oui 1998-2002年代言人 Marie gillain 瑪莉.吉蓮

的青春形象太可愛了

 lancome5  

香調:果香調 前味:草莓、櫻桃、香草

 

中味:紅蘋果、梅子、鳳梨、鳶尾草

 

後味:檀香、麝香、茉莉、杉木

 

 

現在台灣有很多的進口香皂都很香

比起擁有香水,其實被香水吸引很多大概都是先被瓶子吸引吧

我是個香皂控

更喜歡香皂清潔身體和手後那股淡淡的香味

應該也要記錄一下我的香皂才對~

 

GIVENCHY 紀梵希 美白超亮采瞬間亮九宮格蜜粉盒(7.2 g)

 

     紀梵希香水品牌的建立,與奧黛麗·赫本有著密切的關係。20世紀50年代紀梵希粉餅走紅的好萊塢明星奧黛麗·赫本在當時的《龍鳳配》及《甜姐兒》等影片中的每一件時裝,都是由休伯特·德·紀梵希親自設計的,奧黛麗·赫本更成為了紀梵希時裝設計的靈感源泉,同時亦與休伯特·德·紀梵希建立了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今天,被稱為“時尚巨人”的紀梵希品牌早已不單單代表香水,更擴展到彩妝和保養品。而半個世紀以來人們所稱道的四大品牌精神:古典(Genteel)、優雅(Grace)、愉悅(Gaiety)、紀梵希精神(Givenchy)——更衍生在同名的彩妝及保養品中。

 

舞動紀梵希

 

DancewithGivenchy這款香水是為了紀念著名女星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而創立的,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曾是一名芭蕾舞者,黑色的練功服與芭蕾舞鞋是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的最愛。

 

 

香水的香調:茉莉、依蘭、非洲橙花、紅蘋果、柑橘、木本香、麝香。

香水瓶身的靈感來自Prisme魅彩家族的彩妝系列。

香水海報的廣告模特是Kelsey Van Mook.

以上文字來源:http://baike.baidu.com/view/40670.htm

 

2016-6-26 3rd 因相片不見了再次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