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上,一男一女萍水相逢,可是問題在於他們共處同一個臥鋪車箱。
開始當然很尷尬,

但是很快,

疲勞還是使他們各自睡著了,男的睡在上鋪,女的睡在下鋪。

半夜,男的醒來,把睡在下鋪的女的叫醒:

“對不起,可是我在上面凍死了,能不能麻煩你給我再遞一條毯子上來?”
女的看著那個男的,眼光流動中,對那男的說:

“我有個更好的辦法,讓我們假裝是夫妻,怎麼樣?”
男的一愣,但是隨即答應:

“好啊,太好了,我真沒想到!”他明顯有點興奮得不知所措,

“那麼現在我們怎麼做?”


女的在鋪上轉了轉身,面朝車箱壁,說:“你自己不會去拿呀!”

 

 

一絲不掛】

兩個朋友領到工資決定去喝酒。

其中一人有些擔心:”我的妻子很厲害,很可能不讓我進家門。”

“我想了個辦法,我喝醉了回家,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

當妻子打開門,我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

她看到我一絲不掛,一定會立刻讓我進家門。”

第二天,兩人相遇。

“喂,昨天你妻子怎麼對待你?”

唉,別提了。我走到門口,脫光衣服。門開了,我把衣服扔出手……

這時聽見門裡傳來聲音:”請留意,現在關門。下一站是台北車站”。

 

【笑不出】

 

老李被他夫人逼得沒法,才一同到一家照像館去,拍夫婦合影。

攝影師對好了鏡頭之後,向老李說道:“先生!你的臉上一定要露出一點笑容來才好。”

老李看看夫人,說道:“請你暫時走開兩分鐘,好不好?”

 

 

【專業】

 

有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性,一直為一件事所苦…

 

就是他常年來都有 ” 偏頭痛 ” 的問題…
於是他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他:

 

「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

 

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去勢)!

 


當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
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

 

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於是走進了這家店
櫃台小姐說:「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
男子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很準確,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
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推薦:「那麼,配一件櫬

衫吧!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

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稱讚小姐:「妳好厲害,我都買15號的襯衫!」
小姐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42英吋的!」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小姐,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都一眼看出!」
小姐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
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小姐說:「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
男子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先生,請相信我的專業!!

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

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所以換內褲就好了!」
男子聽後當場放聲大哭…………

 

 

【早死三天】

有個算命的,預言皇上的寵妃很快就要死了。不久後,這妃子果然死了。

皇上心裡怏怏不快,就想把這個算命的殺掉。

 

皇上派人把算命先生叫進宮,

對他說:“你如果真的能算命的話,算長自己的死期是哪一天?”
算命先生馬上回答:“皇上,我每天晚上都看天象,早算出來了:我要比您早死三天。”


皇上一聽改變了主意,派人把他送出宮去,而且派人時刻保護他。

 

【還五千元】

有兩對夫妻在一起打麻將。

小張一不小心掉地上一張牌,他就鑽到桌子底下去撿,可他抬頭一看,發現小明的太太沒有穿內褲。

他嚇了一跳,腦袋撞在桌子上,鑽出來時滿臉通紅。

 

小明的太太看出來他看到了自己沒穿內褲,就裝做沒事一樣。

事後,小張接到小明的太太來電,她問到:「你昨天鑽到桌子底下是不是看到了我沒穿內褲?」

小張不好意思地說:「是的!但我不是故意的。」

小明的太太說:「沒關係。」停了一會兒,「既然看到了,我想問你一句話,想得到我嗎?」

小張受寵若驚,說:「當然想!」

小明的太太說:「好吧,你既然想得到我,你就把昨天贏我們的那五千元還給我,我會給你最優質服務的。」

小張想了想說:「好吧!星期天小

明加班,我中午去你家。」

小明的太太說:「好!我會給你做一桌你最愛吃的東西。

星期天到了,小張如期的來了,把五千元錢交給了小明的太太。小明的太太也不失約,真的做了小張最愛吃的。然後就一起進了臥室……他們一直玩到小明快回來的時候,小張這才和小明的太太吻別。

過了一會兒,小明下班了,進屋就問:「小張來過了嗎?」
小明的太太有些吃驚,忙點點頭說:「來過,他進屋沒呆一分鐘就走了。」

小明接著問:「他給你五千元錢了嗎?」

小明的太太心想:「天啊,他怎麼都知道了?」

所以老老實實的說:「是的,他給了我五千元錢。」

「那就好。」小明說:「今天上午,他來到我辦公室向我借了五千元錢。

我本不想借他的,因為他昨天贏了我們五千元錢。

可他說等著急用,下午就還給我。可我等了一下午,也沒有等到他這個人。

我剛才下班的時候看到了他,他說把錢給你了。我還以為他在說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