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管不住別人的嘴巴;

所以在起初,就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這半年

去了兩個教會小組

都是去一次 就沒去了

小組很好啊

但是我怎麼都無法暢所欲談

小組裡當然組長會引導大家釋放壓力(情緒勞務)

但我不行啊!

我根本連讓人家知道我是誰都不行  就是賭一把流言蜚語

算了

總算釐清我的情緒勞務還是跟自己相似、從0歲就同一個奶媽的閨蜜聊一聊就好

我終於知道老天爺真是巧妙安排 因為我們閨蜜倆背景有點兒雷同  所以我們都不跟別人說自己的事

我們就約出國去 把自己的事丟到國外去  在國外怎麼聊也不會被國內地方上的人知道

教會這個圈圈對我來說 太小也太區域了

難怪 前幾天跟研究所基督徒同學line 說我有去小組障礙

回到問題點就是

因為管不住別人的嘴巴;

所以在起初,就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