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中國時事論壇 弧度度

來源: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95.shtml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96.shtml

       

 

【拍案驚奇6619】新聞說,西班牙公主克莉絲蒂娜夫婦因為涉嫌逃稅和洗錢,被雙雙告上法庭。如罪名成立,克莉絲蒂娜最重可入獄8年,丈夫則至少19年。一國堂堂公主,憑著“能力之外的資本都是零”的信念貪點小錢,低調處理就好,西班牙政府卻不顧國家尊嚴告上法庭,這充分說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拍案驚奇6661】孫立人,1900128日安徽合肥廬江,14歲以全省第一名考入清華學校;他身高185,高大帥氣,曾任清華籃球隊長,21歲入選國家隊奪得第五屆遠東運動會冠軍。他留學美國維吉尼亞軍校後報效祖國,指揮中國遠征軍屢克強敵,被稱為東方“隆美爾”。1949年去了臺灣。1988年托人回鄉掃墓時發現祖墳文革被挖。

2-9   

【拍案驚奇6662】岳飛死前,全身受刑體無完膚,知無倖免絕食求死,瘦得只剩一把骨。也並非風波亭縊死,而是密遣大力士在獄中以重錘猛擊雙肋,斷兩排肋骨傷內臟吐血而死。獄卒隗順冒死負屍偷葬西湖山下,只一塊玉佩相伴,種橘樹兩株以認。異族蒙元滿清與日寇沒敢動,死後(1142824年的1966,嶽墳被刨,忠骨玉佩無蹤。

 2-8  

【拍案尖笑6663】忍讓不能無限度,第一次叫品格,第二次叫寬容,三次以上叫懦弱。如果一個人給了你諸多痛苦,不要忍。很多人把退讓當寬容,但寬容的前提是互相體諒。只因太能忍,所以才永遠不能翻身。脾氣這東西,多不得,但一點沒有也不行!

 

【拍案尖笑6664】三十多年過去了,“你”說中國的經濟“騰飛”了,不錯,它確實“騰飛”了,官員的工資“騰飛”了,高官、高管們的薪酬“騰飛”了,說是“高薪養廉”!百姓們看到事實是,國家財富飛到了美國、飛到了歐洲,飛到了貪官污吏的名下!所謂“高薪養廉”,不但沒有養出來一個“廉政”,反而養出了一大批貪得無厭的大貪、巨貪!在這個“經濟騰飛”的時代,企業的錢哪裡去了?工人、農民工的工資哪裡去了?國家的福利事業哪裡去了!

 

【拍案尖笑6665】通過革命,他們戰勝了資產階級。通過賣地,他們戰勝了中產階級。通過膨脹,他們戰勝了無產階級。通過賣文憑,他們戰勝了知識份子。通過金錢,他們戰勝了道德。通過改歷史,他們戰勝歷史。通過法院,他們戰勝了法律。通過教育,他們戰勝未來;通過過濾,他們戰勝互聯網。他們戰無不勝!!!

 2-10  

【拍案驚奇6666】他死了28年,兩千多萬臺灣人仍視其為國父,每年仍有100多萬人自發去掃墓,它是臺灣最後一個獨裁者,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以獨裁結束獨裁的偉人-蔣經國

 

 【拍案驚奇6669】【將忽悠人民進行到底】高層一直強調各級政府都要接受群眾監督,我鬱悶了,拿什麼監督你?報紙歸你管,電視歸你管,網路歸你管,電臺歸你管。我這條資訊都歸你們管,說刪就刪,從來也沒跟我商量過。動不動就刪帖封號禁言,還有可能被請去喝茶甚至坐大牢。我如何監督?

 

【拍案驚奇6677】周有光 :“我經歷過清末、北洋、民國、毛l時代、鄧l時代。五個歷史時期從文化上看,最好的是民國。國家有民氣,民眾有文化,學界有國際一流學術成果,社會有言論自由,教師能教出好人才。現在說大師,都是那個時代出來的。你可以一個一個查,都是。這是事實,清楚得很,不用辯論”

 2-11  

【拍案尖笑6680】【改革】廠有個小食堂,但裡面是分類的,一線職工,每天就是白菜土豆大米飯,中層管理人員就單獨有小灶。一起吃飯時,見他們大魚大肉,果汁飲料,工人們就會出現各種羡慕嫉妒恨。最後多次向領導反應要求改善伙食,終於得到領導重視,答應一定改革!幾天以後,食堂裡多了一道厚厚的簾子......

 

【拍案尖叫6682】黑白先生:中國是不幸的,曾在歷史的岔路口接連遭遇邪惡力量,如蘇聯和日本。但中國人又是幸運的,因為上帝給了我們四個夥伴:香港為我們打開一扇窗,臺灣為我們走出一條路,美國是我們最純真朋友。他讓殘害我們的專制皇權有所顧忌,又給我們未來的指引。最重要的是朝鮮,時刻警醒著我們絕不能重新回到昨日。

 

【拍案驚奇6687】【改革的三個吸血管】第一根插入我們的心臟吸血管是房改,吸盡了兩代人的積蓄;第二根插入我們心臟的吸血管是醫改,小病看大,大病看死,因病致貧;第三根插入我們心臟的吸血管是教育產業化,還沒有出生就被吸血鬼死死纏住:奶粉、剖腹產、幼稚園、中小學、大學,數不盡的收費名目,大學畢業就失業。

 

【拍案震怒6693】【孤寡老人房屋遭逼拆後未賠償蝸居殯儀館】郯城李莊鎮青山村,王永利,王永明兩位孤寡老人,家裡9間平房被拆遷後一直未拿到賠償款,村裡安排兩位老人住在村裡的殯儀館,老人稱:剛到義莊的時候到處是牌位,在殯儀館住著感覺怪怪的,當老人找村要賠償款時候,被告知不給賠償了!

2-12  

 

【拍案驚奇6705】啞師:如果你是一個屁民或窮人,你還聲嘶力竭地反美,恭喜你,你已經成為真正的腦殘!據美國政府統計,ZG部級以上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的占74.5%,孫輩則達到91%或以上。他們在身份上早已經是美國人了。崔顥評論:“——也就是說,中國是由一群美國人的爹媽來管理的,他們可能為這個國家的未來負責嗎?

 

【拍案尖笑6708】記者:聽說你被夾頭,我們都很關切,現在恢復如何?司馬南:讓漢奸賣國賊失望了,恢復得很好,我還可以起訴機場,得到一筆不小的賠償,哈哈。記者:美國沒有因為你是反美鬥士而拖延救援吧?司馬南:實事求是地說,救援很及時、到位,讓我見證了美國救援體制的完善,我不能不說聲謝謝,保住了我的老命,使我可以繼續進行反美工作。記者:你說“在國內反美是自己的工作,對於自己的妻子兒女目前在美國生活,並不影響自己的工作,此次到美國是自己工作外的生活,希望線民區分開工作和生活……”,你整天反美,就不怕美國報復你在美國的妻女?司馬南:不怕,美國是講法制的。記者:你在國內整天反美,是不是靠此工作掙錢。司馬南:當然,我不是當官的,不能貪污,不這樣5毛、5毛地辛苦掙錢,如何將妻女送到美國?記者:能否告訴我給你發5毛的是什麼人?司馬南:這個還用說嗎?地球人都知道,整天叫嚷唱紅的高官唄!記者:你很誠實。司馬南:當然。記者:你這樣是不是讓支持你的毛左很傷心?司馬南:我追求自己的幸福有錯嗎?我有責任管這些腦殘嗎?記者:確實沒有!

2016-1-15

 

【新青年文摘4952016,你信誰?


  縱觀中國發展大勢,2016年將是偉大而又轉折的一年,這一年註定將會載入史冊,那麼2016年將會發生哪些變化呢?

  1、中國60%的私營企業將倒閉;

  2、國企被迫轉型,國企職工下崗潮將再現,但不會有任何動盪;

  3、至少有3——5家銀行正式宣佈倒閉,保險公司出面賠償民眾存款損失;

  4、工廠的研發部分地位將衰退,消費者調查部門將舉足輕重;

  5、中國傳統的暴富手段將消失;

  6、中國企業將回歸商業本質,關係和資源不再是核心競爭力,唯有創新;

  7、日本式管理將全面實效,美國式創新將激勵中國企業。

  8GDP增速印度第一,中國第二;

  92016年將是中國深化改革的元年;

  10、一大批縣市級官員將被揪出來,中國將整治基層官吏;

  11、房價開始出現分化,即使同一個城市,也有漲有落;

  12、民富將是國家的主要任務;

  13、中國股市不斷倒逼中國金融體制的創新;

  14、實體店起死回生,020P2P等不合規的企業將大批倒逼!

  15、文化出版市場開始複燃,因為人們開始學習;

  16、中國50%的白領面臨職場最尷尬的階段,欲上不能,欲下不能!

  17、百姓財富面臨縮水的巨大壓力;

  18、互聯網+帶來的新經濟業態,繼續成為國家扶持的對象;

  1990%的非原創類自媒體流量急速下滑,原創類自媒體開始破局!

  20、傳統企業的越來越步履維艱,破產傳聞不斷增多

  21G20峰會在杭州召開,中國借機分配了全球主要經濟體的戰略任務;

  22、傳統文化衍生出來的一些產業,將成為香餑餑;

  23、文化、影視有較大發展,但票房和口碑的矛盾成為電影的主要矛盾;

  2490後將繼續在各個領域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

  25、政府將打破選拔、提拔人才的傳統慣例,讓有才之人獲得施展機會;

  26、消費者聯合起來夾持生產商的案例逐漸增多;

  273D列印逐步產業化,個性化定制時代到來;

  2860%的房地產開發商熬不過2016

  29、將有一批官員因為能力問題而下臺;

  30、中國高鐵繼續贏得世界關注;

  31、奢侈品消費將進一步降低,很多國際大牌將在關閉店面;

  32、年輕人會因為生活成本太高而不願意結婚、生子;

  33、由於生產設備的智慧化,工廠裡的藍領職工將大量失業;

  34、中國的中產階層開始疲憊不堪,社會各個階層的摩擦不斷;

  35、富人會因投資而破產,窮人因創業而發財,社會財富不斷被平衡;

  36、花自己的錢去創業,將是最愚蠢的創業方式;

  37、中國癌症患病幾率進一步加大;

  38、去年一批取得融資成功的互聯網泡沫企業將倒下;

  39、公務員工資上漲,福利下降,國家出臺公務員創業激勵政策!

  40、北京的霧霾進一步加大;

  41、整個中國北方的經濟環境日益惡化;

  42、農村人口流向城市,城市流量(電商)反哺農村;

  43、中紀委開始調查娛樂圈;

  44、將出現地方電視臺倒閉的新聞;

  45、生意好做、夥伴難尋;

  46、人們不再研究如何競爭,而是研究如何合作;

  47、官方媒體的話語權不斷被削弱;

  48、跨界和互聯將成為企業發展的兩大手段;

  49、重組和並購將使一部分大發橫財;

  5030%的中國人開始享受共用經濟帶來的福利:成為自由職業者!

2-01  

 

【拍案震怒6718】您曾經15分鐘找回“皇軍”丟失的自行車,20分鐘找回”洋大人“丟失的筆記本,卻為何對自己的同胞姐妹如此冷漠?!究竟是為什麼?!——陝西24歲女子疑被強姦,報案時警方不予立案,推脫:"有第二次你再來",受害人驚恐萬分,羞愧難當,撇下四個繈褓中的嬰兒,絕望自殺。嗚呼!!!——鄭在索律師

01-1  

01-2  

01-3  

 

【拍案驚奇6719】段祺瑞主張放開輿論,對言論自由採取放任、寬容和豁達的態度,使得北洋軍閥時期成為中國近代史上文化最燦爛的時期。大肆宣揚科學與民主的五四新文化運動發生在那個時期;胡適、魯迅等文化巨匠和20世紀中國文化界最優秀的人物,也大都在那個時期嶄露頭腳。言論自由是一個民族釋放能量的前提。——煮酒君談史

01-4  

01-6  

 

【拍案尖笑6722】臺灣再大的官,和誰搓一頓、上班多看了女秘書一眼、家屬用公車等等,這些小事一旦曝光,他寧可辭職也不願挨駡。大陸再小的官,即使貪了公家的錢、拉別人媳婦上了床、兒子撞死了人、趕飯局撞殘了學生,不小心毆打了空姐等大事一旦被公開,他寧肯挨駡也絕不辭職。這就是兩岸“要不要臉”的較量!——李承橋

 

 

 

【拍案尖笑6723】練車前,師父叫我看看油還有多少。我擰開油箱蓋看了半天也沒看清楚,光線太暗。我順手摸出打火機湊近油箱口,就在我準備按下打火機的時候師父一腳把我踹飛了,尼瑪這師傅脾氣太壞了。我強忍著沒發火,練車時,剛好是下坡,一緊張猛踩油門,教練大喊:“刹車!!用腳刹!”我連忙打開車門,一隻腳放在地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拖行了20多米,終於停下來了!教練嚇傻了,拿一百塊錢讓我去給他買盒中華壓壓驚!當時我就很納悶,怎麼還有拿牙膏壓驚的!當我把中華牙膏遞給他時,他默默的退還了全部學費,說:隔壁還有一家!我說我就是隔壁那家介紹過來的!

 

 

 

【拍案尖笑6726】【紳士政府】13世紀的巴黎大學有一位教授叫阿維拉爾,他觸犯了政府,於是政府不准他在法國土地上講課,他就爬到樹上講課,學生在地下聽課;政府緊跟著禁止他在法國的空中上課,阿維拉爾就跑到船上講課,學生就在岸上聽課。結果是政府鬥不過一個教授!這是政府太紳士了!如果在中國,想想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